桃園中壢又有一間打卡點了,在大學旁邊的冰藍色小屋!老闆我要外帶一杯走!

1 / 1

上個月才開幕的 Numbear 13 Café 是最近中原商圈的新寵兒,純白色的空間加上充滿海洋清涼感的藍色大門吸引了不少路過的人們,悠閒的空間和簡約的設計讓人能夠舒適愜意的待著。

 

 

這裡的招牌人物是北極熊,所以店內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的擺飾,很適合夏天來的感覺!搭配上海洋味十足的藍白色系,莫名的讓人有種清涼感!而且這種單純的設計和簡單的配色真的超,好,拍!不管是配著食物拍還是網美姿態入鏡,絕對是會讓朋友們羨慕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主要是飲品和甜點,其中超級符合Numbear 13 Café形象的飲品是「藍柑橘檸檬氣泡飲」!超浪漫的藍色漸層,看著裡面氣泡向上漂動,體感溫度瞬間降了不少!最可愛的地方是冰塊形狀是企鵝站在冰上,看著他們在氣泡飲上載浮載沉讓人可以感受到地球暖化的危機感,著實是又警世又萌萌的!不過不少網友表示味道很普通,覺得拿來美美的拍過一次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個特點是這裡的外帶杯很趣味!外帶杯上會根據你點的飲品是冷飲還是熱飲而有不同的北極熊圖案,不用怕套上外帶的提把後北極熊會被蓋住,因為獨家的提把設計上也有北極熊的頭,再配上外帶杯上原本的圖案,就又是一隻可愛又吸睛的北極熊了~是不是趣味又迷人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Numbear 13 Café
電話:03-4565661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2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

#中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