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什麼你catch到了嗎?IG濾鏡下被推崇到最高點的時尚單品,原來每個女孩手機都藏有趨向時尚花園的指南針

1 / 1

從剛開始單純分享日常美照到現在時尚膠囊IG就好像現代化的數位時尚雜誌,不管是必去的打卡景點,人氣咖啡館只要是流行趨勢必定會出現在IG中當然這當中也一定包括時尚。

這邊下來就來看看最近在IG的濾鏡下被推崇到最高點的時尚單品吧!

# JADIORSHOES

第一樣Dior推出的JaDior高跟鞋,全黑細鞋跟加上印有JaDior字眼的白色蝴蝶結絲帶復古味十足,不管是搭配仙氣連衣裙還是褲裝都能完美融合根本就是今年必備時尚鞋款!

 

# BALENCIAGASPEEDTRAINER

第二樣就是連我們的時尚達人GD歐巴和萌萌的DARA歐妮都愛不釋手巴黎世家推出的Speed Trainer運動型包鞋。時尚與運動的結合在這幾年完全就是趨勢加上獨特的襪子外形設計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根本沒有不火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AMMOCKBAG

接下來是最近穩坐街頭時尚包款寶座的吊床包!不僅外形設計有多種選擇,包包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轉換成各種不同的形狀,從豐富多彩的裝扮到舒適日常穿搭只要帶上這款包就馬上晉升時尚達人等級啦!

 

# CULTGAIA

時尚往往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改變,而Cult Gaia 推出的竹炭包從去年開始已經成為了熱門單品。竹炭的表面設計完全就是暖季節的時尚,趁著春天的來臨女孩們也趕快入手吧!

 

# CELINESHOES

進入溫暖的春夏季漂亮的涼鞋絕對是必買名單的首要排名吧。Celine 最近推出的高跟涼鞋不僅可以讓腳趾出來透透氣優雅女性化的綁帶設計把涼鞋再次推向更高的一個新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只要好好的用心賞閱IG,絕對能輕易的奔向時尚花園的懷抱中啦!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2017 #BALENCIAGASPEEDTRAINER #CELINESHOES #CULTGAIA #HAMMOCKBAG #Instagram #JADIORSHOES #popstyle #穿搭精選 #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