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更近一步啦~結束曖昧前,先觀察這些「告白前兆」曖昧對象中了嗎?

1 / 1

心裡有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嗎?看到以下這7點覺得很熟悉,腦海裡有浮現那個人的臉,請在他對你有意思的積分欄加一顆星星,如果有5點以上符合,幾乎百分之百就是對你有好感,你可以選擇繼續享受曖昧的酸甜,或是決定要不要自己衝一發主動告白!

 

#他的視線總是停留在你身上超過3秒鐘

 

當你想更深入了解一個人的時候,身體的自然反應之一是會想一直盯著對方看,尤其當你發現在一群朋友的聚會中,你回過頭總是發現他在看你,而且眼神也不因為被你發現而移開。

 

#常常覺得他的肩膀離你很近

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身體會不由自主地想靠近對方,尤其大部分男生會本能性地保護喜歡的東西,很容易習慣性地坐在有好感的女生旁邊,喜歡跟你並肩走在一起,聽你說話的時候身體會往前傾,這些都是有好感的肢體語言表達方式。

 

#需要有人陪的時候總是在你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跟你住的地方是反方向,再晚也會說很順路的陪你回家,堅持要看你安全到家才放心。聽到你說身體不舒服,比你還著急的想帶你去看醫生,就像男友一樣模式的陪伴讓人一想到就會嘴角不自覺上揚。

 

#試探性地問為什麼保持單身的原因

確認對方目前的感情狀態是不是單身,或是出於關心的問為什麼不交男朋友,都是男生有想要更進一步交往的意圖,「應該是你太挑吧」「你應該很多人追」這類肯定型的疑問句雖然聽起來很老梗,但真的是很多男生試探對方心意的問法。

 

#跟你約定好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不知不覺間他會跟你報備他的行蹤,「我今天晚上要打工明天聊。」「我去洗澡晚點打給你」他說的晚點或是明天都還是會出現找你,不用擔心他們是不是在去打工的路上出車禍?或是洗澡洗到在浴室昏倒?不會時不時的人間蒸發,而是每天固定的時間還沒到,訊息提示音就出現。

 

#讓你覺得在他心中是很特別的存在

很明顯的會感受到你跟別人之間的差別待遇,對你總是輕聲細語,好吃的東西多買一份給你,送你跟自己成雙成對的東西,有時候還會暗示的說些容易讓人心動的話,像是「以前我不會做這件事」「你是第一個讓我說這些的女生」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周末都想約你出門

 

打開手機訊息跳出來總是他會說「欸在幹嘛?」「這禮拜日你想去哪玩嗎?」「好無聊,要不要一起吃晚餐?」「神力女超人你看了嗎?有點想看~」男生是非常直腸子的生物,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肯定忍不住想天天約你見面。

 

 

什麼?你說這七點你的對象全中了嗎?那接下來請把發球權握緊,看你是要給他一些暗示呢?還是要主動結束曖昧不明的關係,往下一步邁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太快暈船就輸了!曖昧就是一場遊戲,真的不要一開始就放感情
只是備胎而已啦!7點判斷曖昧對象是否亂放線,而且你可能還不是主線!

 

#告白 #告白前兆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曖昧 #曖昧對象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