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法保養」正流行!懶妞必備人手一瓶3效保濕精華,一擦就降溫,絕對是妳盛夏保養的聖品!

1 / 1

台灣這詭異的天氣,真的是原本皮膚很好的人都會被搞得快變敏感性肌膚,皮膚沒狀況的日子變好少,但有時候保養品擦得很拼命,也沒看到什麼顯著的效果,錢都花去哪了~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問天問大地)但後來我知道,原來是因為我用錯保養品啦!

能夠微煥膚的保濕精華,「少即是多」保養調理一瓶搞定!

現在的保養品琳瑯滿目,想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難,像小編我這種大乾肌,每次要找找到好用的保濕產品都要找好久,常常不是用了還是太乾或者用起來很黏、不清爽,好險最近我發現了一款全新推出的保濕精華,真的是馬上收進口袋清單,成為心頭好啊!

這款保濕精華來自Dior最新推出的花植水漾系列,究竟它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就讓小編來解釋給妳們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花植水漾保濕精華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三效合一,哪三效勒~就是除了能夠#高效保濕外,還可以#調理膚質、#溫和微煥膚,像小編我就是一直都很抗拒做醫美的人,因為覺得有很多風險,但如果能擦保養品就達到調理膚質、微煥膚的效果,簡直就是美夢成真啊!而且只要擦一罐就能有這些效果,真的太方便又省時了嗚嗚~(感動哭)

而且還有一個小秘訣!它除了可以用在保養上之外,也可以用來妝前保濕打底,或者可以加在粉底液裡調和,如果本來覺得用起來太乾的粉底液,就可以拿來跟這款保濕精華一比一調和使用,用起來就不會太乾了~

長達24小時超‧有‧感 的保濕力,光是保養不上妝就好美~

除了保濕精華外,還有這款花植水漾精華凝霜,和保濕精華一起使用就能有超強的加乘效果,保濕力大+++不要以為它是霜就會很黏膩,它用起來超級清爽的~每次使用都能幫肌膚完美的鎖住水份,維持24小時的滋潤感受,還能讓臉感覺超Q彈!

而且還有一個超酷的功能,就是因為它的質地很輕盈又清涼,每次使用的時候都可以有效幫肌膚降溫,鎮定肌膚喔!夏天洗澡出來吹頭髮後,擦上這個精華凝霜,不但很好吸收外,還馬上整個肌膚都涼下來了~小編還覺得一個超加分的點是,它有一個超自然的花香味,每次保養擦在臉上都覺得超~療~癒~(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來自保養天堂的保濕產品,除了每次用都覺得自己好時髦外,用的時候也心情超好,會激起每天想要保養的慾望!慢慢調理肌膚後,久而久之連素顏也變得好美,忍不住對素顏的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了~

想要體驗Dior花植水漾系列的女孩們可以點這裡了解更多,或者趕快靠櫃試試看吧~不想出門日曬雨淋的女孩們,現在線上也可以買到了,還有限時免運喔!線上買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