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絲到天邊~起司控歡迎光臨!韓國儂特利的莫札瑞特起司漢堡期間大特價啦~

1 / 1

韓國樂天集團的連鎖速食品牌儂特利(Lotteria)最近推出了超殺活動,原價莫札瑞特起司5300韓圜的莫札瑞特起司漢堡,6月3日到6月15日下殺到3900韓圜啦!活動推出後,短短幾天時間就成為大家的朝聖地,這麼划算的價格可不是常常都有啊~

 

Roslie(@roslie_h)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的國民麥當勞儂特利,這次推出莫札瑞特起司漢堡大特價,主要是因為它們的品牌連續19年獲得韓國商業品牌第一名,只能說品牌與產品一樣狂啊!

 

이슬기(@seulgi438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모든건 타이밍~~~"(@lee_ji_eun_4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莫札瑞特起司是源自於義大利的一種淡起司,在披薩和焗烤食品中都常常見到它的身影,通常是乳白色狀。而這款莫札瑞特起司漢堡裡面的配料看起來非常簡單,中間夾著一塊薯餅與漢堡排,重點就是在一塊酥炸過的莫札瑞拉起司啊~微微炸過的起司外殼酥酥脆脆的,一咬下去內層的起司馬上爆漿又牽絲,傳說中可以牽到一公尺長啊!真的太狂了,沒有辦法到韓國去也沒關係,就讓韓國網友示範給你看!

 

My Diary(@vums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최재영(@jae0_0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준효(@junhyo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원 (won)(@kabine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漢堡排之外也可以選擇培根夾層的口味,都在特價範圍內,起司控根本不能錯過的一款漢堡包就在儂特利,即使過了特價期間都還是要享用它的美味!

 

이해린(@lee_hearrr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초이(@die.choe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LOTTERIA #儂特利 #泡菜 #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