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普通的黃豆粉在韓國大變身啦~除了雪冰之外的「隱藏版」三大美食就在這裡!

1 / 1

還記得從釜山發跡後大爆紅,料多味美又綿密,好吃到令人上癮的發燒甜品「雪冰」嗎?還有它厚實Q彈口感的招牌麻糬吐司,都是撒上滿滿營養又美味的黃豆粉製作而成的甜品,只能說韓國人把「黃豆粉」發揮的淋漓盡致,現在就來看看還有哪些黃豆粉的相關美食吧!

 

정길동❤(@holic.je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e Yu Ri(@yuri_lee12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黃豆粉馬卡龍

有「少女的酥胸」美稱的義大利甜品馬卡龍,口感層次分明,薄卻酥脆的外殼,軟又綿密的內餡,經典甜品中的經典!而現在在韓國,他們更把如此吸引人的甜點和充滿豆香與特殊五穀香味黃豆粉結合而成,各種口味的外殼與黃豆粉交織而成不同的味道,每一口都充滿驚奇,甜而不膩,讓人一個接一個啊!

 

겨울과 봄 사이 / ᴅᴇssᴇʀᴛ sʜᴏᴘ(@winter.to.spr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스마일뇽뇽❤️(@nyongshou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二、黃豆粉厚鬆餅&司康

位於首爾弘濟洞的마이디어스윗咖啡廳,黃豆粉鬆餅成了最近的打卡大勢,蓬鬆感又分量十足的厚鬆餅,灑上滿滿的黃豆粉炸彈與甜香的鮮奶油,視覺滿分,美味程度也滿分!在享用之前還可以淋上糖漿,顏色與組合都讓人覺得倍感溫暖,除此之外,還有黃豆粉司康可以選擇,有著層層鬆軟口感的司康,黃豆粉填滿了每個縫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呀!

 

@mydear_sweet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ying_meil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三、黃豆粉水信玄餅

來自日本,討論度與顏值都超高的水信玄餅,在韓國也吃的到喔!如透明水晶球般的甜點,非常柔軟,搭配豐厚的黃豆粉和黑糖糖漿,滑進喉嚨的感覺真的非常奇妙,而且糖漿還依照不同口味調製,變成超美的漸層,清涼又好吃,超適合現在炎炎夏日的。

 

헨(@mm100709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ucaly_le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相關黃豆粉的整理報導,是不是要把韓國這三大隱藏版黃豆粉美食列入口袋清單呢,雖然黃豆粉看似普通,但經過大變身後,真的是個超級值得嘗鮮,享受清爽無負擔的美食唷!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司康 #水信玄餅 #泡菜 #雪冰 #鬆餅 #黃豆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