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這 5 個魅力要點!讓男生從這一秒開始為妳著迷,無法自拔的愛上妳!

1 / 1

​(圖片來源: unsplash @EvertonVila

戀愛真的好困難,好不容易有了心儀對象,但他對妳好像不來電?雖然我們沒有能控制別人要愛上誰的超能力,但是如果能掌握以下的5個要素,搞不好妳的桃花就會一朵接著一朵開了!

 

#不要顧著自己說,學會傾聽很重要

女生總是有永遠講不完的話,生活上的芝麻大小事都想和對方分享,同樣地,男生也有需要宣洩情緒的時候,此時如果有個懂得傾聽女孩在身邊,真的會聊著聊著就會不小心聊出愛的火花!


(圖片來源: Pinterest @OnceWed

 

#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自信的女生最美麗!」這句話千真萬確啊~對男生來說,有自信、有想法的女生散發出的魅力無法擋!而且根據吸引力法則,懂得愛自己的人也會吸引到更好的對象一起成長。

 

#控制慾不要太強烈

有時候妳自認貼心地幫男生打理一切,連穿什麼衣服都幫他決定好,以為了他好為理由,甚至掌握他每分每秒的行蹤,這當然會造成反效果!相信妳也不喜歡沒有空間的感情吧?給他一點信任和自己的空間,男生反而會更對妳著迷~

 

정연지 치과위생사(@yunji03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時地撒嬌

男生總是需要一些讚美和成就感,偶爾對他撒撒嬌,讓他感受到被需要、被崇拜,不僅自信上升,想要好好疼愛妳的心情就會更加澎湃。


(圖片來源: Pinterest @LauraStaudt

 

#表裡相一,有話直說

明明想要卻說不要、明明在生氣卻說沒生氣,這樣的妳會讓男生摸不著頭緒!直接一點表達出內心的感受,這樣的簡單率性也會讓男生更欣賞你。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沒遇到心儀的對象也無妨,先把這些潛在的魅力培養出來,相信妳一定會吸引到像你一樣好的對象的!

資料來源: http://www.yourtango.com/experts/ms-kristina-marchant/5-ways-make-man-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