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需要哪些刷具?編輯私心推薦的好用「開架底妝刷具」,今天開始一起成為刷具俱樂部的一員吧

1 / 1

喜歡化妝的女孩們小時候一定對兩樣東西有過憧憬吧,第一樣是化妝師攜帶的彩妝行李箱,小時候真的超級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寶貝;第二樣就是系在化妝師腰間的那一大串刷具了。雖然我不是刷具控,但好幾年下來也多少對刷具有些微的想法,今天這篇希望可以幫助新手挑選到適合自己、而且真的會使用到的刷具囉!

 

jsmbeauty(@jsmbeauty_)分享的貼文 張貼

 

Morphe Brushes(@morphebrush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粉底刷

有些人習慣用海綿上底妝、有人習慣用粉底刷、有人喜歡用手,這些都沒關係!找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推薦-make up for you 粉底刷

用過扁形粉底刷跟資生堂131圓形粉底刷覺得扁形粉底刷上出來的妝效可以非常薄透很讓人驚艷,資生堂131有非常多人推崇,妝效上的確是表現得不錯,但是超級爆炸難洗,因為毛太密了導致洗劑很容易卡在裡面洗不乾淨,加上陰乾需要超過1天以上的時間,所以在我心中其實不會是最喜歡的選擇。而make up for you的刷型扁扁的,意外可以畫出非常非常薄透的妝,我覺得裸妝的效果非常好呢!

蜜粉刷

因為現在都強調清透的妝感,所以一支好的蜜粉刷可以幫助你在定妝時更快更順利的完成任務,只是每個人對於「刷毛軟不軟」這件事情的感受真的差很多,所以如果可以親自試用還是最好。

從左到右:受受狼、RT、make up for you、ETUDE 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推薦-ETUDE HOUSE 神來一筆.溫柔蜜粉刷

編輯有受受狼、RT、ETUDE HOUSE、跟make up for you的蜜粉刷,RT雖然真的非常軟,但還是有點小刺臉,反而是在蝦皮上買到的make up for you跟ETUDE HOUSE的表現更得我心。

 

打亮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刷其實並非只有一種形式,扇形刷、火苗刷甚至是斜角的腮紅刷,只要能夠打出讓你滿意的那道光(聖光),就是一隻適合你的打亮刷。

最推薦:受受郎火苗刷

編輯用過受受狼硃砂火苗刷、雜牌扇形刷跟斜角腮紅刷,目前最常使用的是火苗刷,可以搭配偏光打亮打出非常囂張的光,深得我心。

腮紅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大部分買的腮紅裡面都會附刷子,但真的很多都用一次就想把刷子丟了留腮紅就好,編輯心中對腮紅刷的要求就是暈染力要好,但抓粉力中等就好,這樣就不怕失手囉!

最推薦-受受郎火苗刷

有時候我也會拿受受狼的火苗刷來充當腮紅刷,效果也不錯,只能說我真的是隨便用,用起來效果好就不管他本來的功能是什麼了。

修容刷

修容餅裡面通常也都會附修容刷,但我還是會用斜角的腮紅刷來上修容,因為通常我都是拿來修飾臉型,臉頰的部分,有一點角度會更貼合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推薦-make up for you 斜角腮紅刷

目前是一隻雜牌的斜角腮紅刷在擔當這個部分的工作,如果不小心上太重的時候,我會趕快拿另一隻乾淨的蓬鬆蜜粉刷來把修容刷淡。

 

以上這些都是編輯的真實心得啊~價格也都很可愛,如果還在練刷具技巧、猶豫要不要購入專業專櫃品牌的人不妨參考我們的建議試試看,一起成為刷具俱樂部的高級會員吧~Cheers!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keupforyou #populzzang #修容刷 #刷具 #受受狼 #底妝 #扇形刷 #打亮刷 #斜角刷 #漂亮 #火苗刷 #粉底刷 #腮紅刷 #蜜粉刷 #開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