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五樣「不知如何下手」的彩妝品!這次學會怎麼駕馭以後,整個美妝都是我的天下啦!

1 / 1

有時候流行來得太快,一時間還沒辦法適應,更別說嘗試了!這次特別有感而發整理出五種讓人覺得「我很想嘗試,但不知從何下手」的流行產品,來看看個女孩的示範,大膽嘗試就是邁向新世界的第一步啊!

1.修容 

第一個就從最大眾的部分下手!大家應該很常聽到「修容很重要」這種話,但修容到底該怎麼畫?萬一失手會很糗,所以許多人遲遲不敢嘗試!

 

Kevyn Aucoin Beauty(@kevynauco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建議:先挑選顯色度低的修容吧!一次一點一點慢慢用刷子疊加,如果沒自信要使用多少的量,就先從淡淡的修容開始練習,先不要求非常明顯的對比效果,而是先讓自己養成修容這個習慣!

 

Kevyn Aucoin Beauty(@kevynauco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土色唇彩

近幾年的越來越流行歐美「吃土色唇彩」,可是對很多人來說還是有點距離感,雖然想嘗試但又怕自己駕馭不了,而且一定很多女孩最大的糾結點是怕土色顯黑!

 

 

@jetamakeup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建議:有研究指出土色這種大自然本身就有的顏色,除了不挑膚色也更能襯托出自然的好氣色。土色有跟泥土一樣深的土色,也有淺一點的土色,不妨從比較偏裸色的土色開始嘗試!其實只要整體妝容搭配的適合,不會有顯黑的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クリオ 尖如(@clio10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3.非大地色眼影

雖然很想嘗試別種色系的眼影,但買來買去發現自己變成大地主了(擁有很多大地色眼影)因為幾乎都是上班日,所以也不敢貿然使用其他顏色,就怕失手上班來不及!

 

Catherine(@oways.f)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要不要考慮買一盤有橘色配色的棕色眼影盤呢?橘色跟棕色都是好上手不易出錯的顏色,而且比起粉嫩的粉色,橘色更適合各種階段的女孩!上手之後再來慢慢往其他顏色前進吧!

 

Jia Jia Woo(@jias_fantasy)分享的貼文 張貼

 

4.彩色眼線

夏天一到不管是各彩妝品牌的形象照、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或是韓流明星們的舞台妝常常少不了彩色的眼線!但是要畫彩色眼線真的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Fumi Caroline J(@1993_f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如果想要低調的女孩,可以使用墨綠色或是深灰色等較暗暗色的眼線筆來取代黑色呢?如果想試試鮮艷一點的顏色,例如橘色粉色紅色,可以先用平時的眼線筆畫出細長的眼線後,用鮮艷的眼線筆疊加在眼尾後半部!

 

✨씰헤어 메이크업 설리쌤✨(@silhair_sul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5.金屬唇膏

這個應該是最大的大魔王了吧!其實金屬唇膏真的沒有大家以為的那麼可怕,形象照或是廣告照難免會使用一些比較神奇的顏色,先不要被他們嚇到啦!

 

Pink Beauties(@colourpop_fairi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Colourpop有出一系列的金屬液態唇膏,有非常多種色系跟深淺,其中有一支以紅色的金屬唇膏(色號Kween)是熱門商品之一,雖然不是低調路線,但也不會讓路人都忍不住頻頻回頭看你的程度!想嘗試金屬唇膏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先挑選出平時喜歡的唇膏顏色,再從金屬唇膏中挑出相近的色系!

 

ColourPopCult(@colourpopcult)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妝之路就是要不停的嘗試,只要一點點小變化就能讓你的妝容有大大的改變,快挑一樣一起突破自己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修容 #土色唇膏 #妝容建議 #彩妝 #彩色眼線 #漂亮 #眼影 #金屬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