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用過都淚推!這款超夯蜜粉竟然還有超多使用小技巧,這個夏天想脫妝都很難!

1 / 1

不是妳不會化妝,是在台灣真的很難化妝!好不容易畫好美到逼人的妝,總是沒多久就被潮濕悶熱的氣溫搞得出油融妝!既然不能像韓妞天生麗質,那就從現在開始改善脫妝體質! 好險世界上還有一種神器,就叫做蜜粉!身為跟小編一樣愛亂買的妳,一定用z許多號稱超持妝的蜜粉,但蜜粉好壞實在差很多!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不管網路還是小編朋友口中都大推的『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一試成主顧!不蓋掉底妝光澤,囤幾顆都不是問題~

如果你只知道他們家的喚顏凝露那真的就虧大了~這顆號稱透明質地,不管黑人、白人什麼膚色都適用,也完全不影響原本粉底或腮紅顏色的『柔光透明蜜粉』,不只網友、連很多內行人的化妝包都必備這一顆!

當然『柔光透明蜜粉』這麼賣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不像一般蜜粉抹上去容易浮粉或臉乾,它保濕度也超~級~好(這點真的大推)!而且不顯細紋、保濕兼顧定妝難怪能夠狂賣21年啦!而且他們竟然還給我出了新的蜜粉!完全大燒啊~ 來來,如果妳追求定妝後還能有仙女般的光澤感,他們家6月也全新推出專門打亮定妝的『微光柔礦蜜粉』,超細光澤輕刷T字、蘋果肌,直接仙度破表! 除了無人不知的經典蜜粉,小編不放過大家,要再介紹一款他們家沒有特別宣傳、櫃上卻總是賣到缺貨,專為眼周設計的『晶亮蜜粉』!同樣身為油眼皮人,畫眼妝前可先在眼皮上一層晶亮蜜粉,就能幫助眼妝持久不暈染。黑眼圈遮瑕後,再上一層晶亮蜜粉,也能讓眼妝比較不脫妝喔!

內行人才知道的『超實用隱藏技巧』實在太狂拉!

#分區定妝

不管是什麼部位都有專屬的蜜粉,夏天就用分區定妝搞定持妝度,晶亮蜜粉搞定眼周、柔光透明蜜粉搞定全臉、最後用微光柔礦蜜粉創造亮澤感~整天妝感絕對穩妥妥啊! #改善頭髮出油

夏天最怕就是髮根出油變成柵欄瀏海!但隨身帶乾洗髮又太佔空間,教大家一個小秘訣!只要用粉撲沾蜜粉輕壓在出油處,就能讓頭髮瞬間蓬鬆變清爽啦! #睫毛增量

先刷好第一層睫毛膏之後,用棉花棒沾取蜜粉均勻點在睫毛上;接著再刷一次睫毛膏,讓睫毛變得加倍濃密分明!蜜粉等於取代了白色纖維的打底睫毛膏。 是不是超簡單X實用呢!能搞定頭髮、眼妝、還可以持妝,根本就是人生必備品了吧!只好揪姊妹囤貨一波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