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懂你臉上的妝,但這些地方他們真的很在意!這3個部位才是真正替女孩加分的關鍵細節啦

1 / 1

轉眼離大家最期待的暑假也不遠了,女孩們應該都很希望可以到海邊痛快的玩水!男生雖然分辨不出你今天有沒有化妝,卻會注意到其他的小細節,例如膝蓋、腳踝、腋下、手肘、腳跟等。雖然不一定是男朋友,但被拿來比較真的超糗的!

​(圖片來源: @xhyolynx

​(圖片來源: xhyolynx

養白腋下

腋下黑色素沉澱真的是個大難題,一定有很多女孩有這種困擾,雖然雷射美白是一勞永逸的好方法,但也是要花費不少錢,不如像保養臉一樣的保養一下腋下吧。

 

Sofia Reis(@mexiqu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方法

除了定期除毛之外,每天洗完澡、保養臉部皮膚的時候也順便拿張化妝棉沾化妝水敷在腋下加強保濕,再加碼使用有美白效果的身體乳液,持續使用一個月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喔。

 

Akanksha Redhu(@akanksharedh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手肘、膝蓋、腳跟超粗糙

編輯記得之前看到一位顏質很高的女星,鏡頭一帶到她粗糙暗沉的手肘時瞬間幻滅。其實很多男生對於粗糙的手肘、後腳跟真的很感冒。雖然說一般狀況我們是不太想管男生想法,但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生,當然要好好的讓對方有個好印象,除了定期幫臉去角質之外也別忘了也要幫手肘、膝蓋、腳跟去一下角質喔。

 

Christine Zafeiriou(@christinazafeiri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方法

很多地方都有賣身體去角質的磨砂霜,在洗澡時順便搓搓膝蓋手肘後腳跟,不但可以代謝掉老廢角質,也多少有美白的效果唷。擦護手霜時也可以連手肘的部分一起照顧一下,絕對是好處多多。

腳踝黑黑自帶腳鍊

可是每天騎著摩托車或腳踏車奔波,久而久之褲子遮不到的腳踝部分就自己黑了一圈,看起來真的超像帶著一條黑色的腳鍊啊(哭)。

 

Yasmin Montañes(@yasminmontan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方法

當然就是勤勞地補防曬囉~!出門前30分鐘在沒有衣物保護的皮膚位置塗上防曬乳,擠出的防曬要有0.2cm的量均勻塗抹。或市面上有一款專門的鞋布套專門給機車騎士們防曬使用,長得非常像小型的短裙,只要在騎車時將他圍住腳踝部分固定,就不用擔心腳踝會被烈日曬黑了,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在寶雅就能買到喔。

 

Jules(@vallii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就是編輯為了(去海邊玩)幫助大家而找出來的各種保養小細節,女孩們~我們一起來養白自己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opulzzang #夏天 #漂亮 #美白 #腋下 #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