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又要開始被繡球花洗版了~這次不想再看著手機羨慕別人了,我一定要拍到!

1 / 1

盼了一整年,終於又來到最令人期待的繡球花季了!繡球花的花期一般是在五月到六月中旬,而根據最近消息,擁有「繡球花花海」美譽的陽明山,假日簡直擠滿人潮,而且一個陽明山就已經有三個打卡點可以欣賞繡球花,到底要怎麼去、打卡點在哪,還有全台各繡球花各踩點等資訊,今天就讓編輯來幫你整理出來,就讓我們一起被滿滿的花海包圍吧!

 

【台北】陽明山

如果想要去陽明山賞花的朋友,編輯建議可以到打卡踩點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園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陽明山第一站GO!: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園 和 高家繡球花田

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園

首先要介紹的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園,可說是到達高家繡球花田的必經路徑,只要在捷運石牌站,乘坐小8公車,到達竹子湖派出所下車,沿著水車寮步道一直走,就能看到繡球花身影!在還沒進入高家繡球花田前,就可以先在這拍幾張再進園賞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

之後繼續沿著走就會看到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進園需要入場費一百元,目前繡球花已經是滿開的狀態,所以大家趕快把握這黃金時間進園盡情拍照吧!

 

編輯在此提醒大家,園區沒有開放採花,因此大家必須遵守園內規則,不要踩踏和擅自採取花朵,園內有販售繡球花,所以如果想帶回家請到櫃檯詢問及購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0號

門票:100元

開放時間:早上八時至晚上六時

相關資訊及當天狀況可以到官方臉書粉專查看:《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第二站: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這裏跟前述的兩個繡球花田有一些不同之處,它是以梯田的方式呈現,去過的朋友說梯田雖然比較好走,但照片拍起來距離比較遠,畫面上不太一樣。但繡球花的盛開的美麗,絕對還是值得一去的!此外,這家的100元票價可換一朵繡球花、盆栽或一杯冷飲,凡事園區販售的商品,都可以用票價100元全額折抵消費。這次的陽明山繡球賞花行,就決定是你了!

info.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營業時間:9:00 – 18:00(星期二為公休日)
票價: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

#明池山莊(明池苗圃)

身處在隱密山莊外的秘境美景,不藏私直接告訴你!宜蘭的明池森林遊樂區,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絕美園區,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園區對面可以欣賞到一大片繡球花。明池苗圃內的繡球花,除了有藍、紫等多種顏色外,相較於陽明山的繡球花,也比較小巧可愛!我等不及要看他們爭奇鬥艷的模樣了!

(圖片來源: 泡菜編輯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泡菜編輯提供

info.

地址:267宜蘭縣大同鄉明池(佔地廣大,需靠步行前往苗團)

營業時間:08:00~17:00(16:30最後入園)

票價:平日100元、假日120元

【新竹】

#雪霸休閒農場
每逢端午節前後,就有上萬朵繡球花盛開,步道兩旁種滿繡球花,一秒直接變身小公主,受盡花兒的百般寵愛,夢幻感100分!這裏還有提供住宿和餐廳,相較於人擠人的陽明山,大家也可以選擇較愜意的雪霸農場,讓你輕輕鬆鬆就拍到美美的繡球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311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

 

【南投】

#衫林溪森林遊樂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著休假趕快衝一波南投吧!林溪森林遊樂區門票每人250元,若自行開車需負擔停車費用50元,整個園區填滿著繡球花的倩影,無論是飯店附近的步道,或是通往松瀧岩瀑布的森林步道,都有零星的繡球花遍佈各處角落,只能說,我記憶體已經準備好了,不怕不怕!

info.

地址:557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票價:250元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 #台北 #台灣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宜蘭 #打卡精選 #打卡點 #新竹 #明池山莊 #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園 #波波打卡 #繡球花 #繡球花景點 #衫林溪森林遊樂區 #陽明山 #雪霸休閒農場 #高家繡球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