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跟他交往,就跟我一起玩,我陪你玩!」《三流之路》令人小鹿亂撞的8個瞬間

1 / 1

五月份強打大戲一波接一波,而其中最有話題性且收視率最高的就是《三流之路》,不管是青梅竹馬的搞笑與愛情戲碼,抑或是職場碰撞的挫折失敗,都讓我們跟著朴敘俊和金智媛一下捧腹大笑,一下拭淚擤鼻,而其中最讓大家「心動」的莫過於這幾個瞬間吧!

 

先扶好你的小心臟,敘俊出手可是沒有再給你手軟的,直接瞄準發射!

 

 

「你怦然心動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中經常有男主角摸女主角頭的畫面,但在東萬和愛羅這對青梅竹馬身上可就有夠「搞笑」,一個只在乎有沒有洗頭,一個只在乎瀏海有沒有亂掉。然而,當愛羅出事的時候,東萬會第一時間為她出頭,東萬會陪她慢慢走回家,會摸摸她的頭給她安慰,實在是令人有夠怦然心跳的,不要說愛羅心空了,我們也心空啦!

 

 

「你為什麼打她?」

東萬即使自己心情不好,即使沒有車子,還是會聽出愛羅的哭泣聲飛奔去接她,誰敢打(東萬的)女人,誰敢揪著(東萬)女人的衣領,沈睡的跆拳道魂就這樣被喚起了,敢罵她賤人和婊子的人,就等著被東萬飛踢吧~而且還要慶幸東萬現在不是巔峰期,不然就等著一勾拳掉兩個牙齒,上腳斷三根肋骨,這霸氣的出頭行為真的是令人小鹿暴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跟我一起玩耍,我陪你玩。」

櫻花樹下的小小告白,兩個人都對彼此說「管好自己,不要多管閒事」,但對兩人來說,他們的事永遠都不是閒事,而是家事,自己可以過著不起眼的生活,但你不可以被人瞧不起!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卻可以脆弱地放心哭泣,所以乞求擁抱拍背安慰,不要讓別人動你一根寒毛,不要哭哭啼啼,不要弄壞別人的倒車鏡,不要跟壞人玩,就跟東萬一起玩耍,東萬陪你玩。

 

 

大…胸…肌…!

不解釋,高東萬的大胸肌就是「毒藥」,讓人一看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碰,不要越線!」

東萬和愛羅兩個人根本就在刺探對方的底線,東萬摸著愛羅的臉,愛羅抱著東萬的腰,因為害怕越朋友的這條線,因為不想要誤會,所以愛羅說:「不要惹我,不要碰,不要越線」,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兩人心中的漣漪可是被激起來了!

 

 

「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做自己喜歡的事就開心得要死的愛羅,她笑,他就開心,她哭,他就為她遮住所有人的目光,更何況愛羅的夢想是被有權有勢有背景的人輕易地搶走,東萬用自己廣闊的肩膀,讓愛羅躲在自己的身後放心地大哭,想哭的時候,裝堅強不酷,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雖然愛羅說不要碰,但可沒說不能抱喔~一件牛仔外套撐起一段愛情!

 

 

「我不喜歡你跟他交往!」

高東萬的心因為另一個男人的出現而動搖了,從以前到現在的青梅竹馬關係,比起普通朋友來說,更像是兄妹一樣的關係,連東萬都不自覺地否認「兄妹」關係。不管是正式還是非正式,東萬都不喜歡愛羅身邊有別的男人,更何況是交往!東萬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開始不喜歡了,他開始對愛羅的戀愛指手畫腳,因為愛羅身邊唯一的男人只能是東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就是要按我喜歡的來!」

東萬:「她怎麼變那麼漂亮?」

愛羅:「他手為什麼那麼大?」

要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其中一個人走近一步就行,而這一步東萬踏出去了,所以兩個人才徹夜輾轉,什麼Don’t Tounch東萬才不管,他就只想要照他喜歡的來,只能跟東萬玩,畢竟他們不是外人,而是最了解最親近彼此的朋友,埋在心中的小愛苗要發芽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幾個令人小鹿亂撞的瞬間,是不是連你也被撩到了呢~雖然現在才開播四集,但我們已經準備好接下來被編劇發滿滿的糖了,畢竟能夠喚醒東萬心中沈睡綠巨人的人也就只有麥克風瘋子愛羅了!

 

(圖片來源:kbsworldkbs쌈, 마이웨이, 愛奇藝台灣站)

 

info.

點此觀看《三流之路》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三流之路 #崔愛羅 #朴敘俊 #金智媛 #高東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