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也是要去一百次才行!精選 5 家甜點店,和姊妹來場即使排隊也要吃到的下午茶!

1 / 1

甜點人人都愛吃,近年來甜點越做越精緻,口味越來越獨特,今天幫大家整理了五家高雄人氣甜點店家,快來一起看看吧!

 

1.Bonnie Sugar
他的的甜點都超可愛,每個都非常繽紛,以滿滿的水果為主,比較多是塔類,繽紛的塔真的讓人每個都想點一個試試,很多人表示不甜膩,口感順口,偷偷和大家說,這家可是已經在台北開兩家分店囉!

 

 

chiajung1205(@chiajung12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nniesugar手作甜點專門店(@lovebonniesug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Chill Bake
超有質感的白色小屋,其中抹茶紅豆蛋糕捲特別受歡迎,評價是說抹茶不是特別濃但口感很滑順而且不甜膩哦。

 

 

Caffrey(@caffrey.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先生Sensei
這家很紅,紅到內用需要抽號碼牌,最紅的就是他們的千層蛋糕,有各種口味的千層,其中抹茶起司口味最多人點,偏苦的抹茶配上起司醬蠻特別的,評價都還不錯。

 

 

Pengchen(@pengchen10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4.Magnifique
這家因為是餐車,所以只能外帶,無法內用,販賣的戚風蛋糕都超級美!而且很多不同的口味,凡爾賽伯爵算是人氣品項之一,伯爵茶和玫瑰的香氣搭配的很好,上面的白巧克力將讓口感更有層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馥萱ᴴˢᵁᴬᴺ(@yfs8605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NewBB(@nvevwv)分享的貼文 張貼

 

5.草DORO
這家是高雄很紅的抹茶店,各種抹茶相關甜點都有販售,聽說蛋糕有點膩口,然後抹茶千層皮偏厚,有些人會比較不喜歡,但口感還是很抹,喜歡抹茶的還是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ʏɪ ʜᴏᴡ 翊豪 -(@howeat_219)分享的貼文 張貼

 

Kusa Doro(@kusa_do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全部看起來都好吸引人,雖然很多都是很排隊的,但是我!願!意!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