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樓梯特輯!盤點全台7處必踩樓梯景點,讓我們旋繞在梯間相遇吧~

看著這些旋轉樓梯的照片時,想起JJ林俊傑的歌: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臉….「樓梯」就像是我們人生的寫照,還有漫長的道路,等著我們往上一步步走過。樓梯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就讓編輯來告訴你這些樓梯都藏在哪裡吧!

 

【推薦閱讀】

好像回到小時候~從打卡秘境到體驗入住,這四個超好拍樹屋推薦你去

這些都是被世人遺忘的角落~全台8處隱藏版景點,欣賞寂靜之美

 

#台北藝術大學

來到台北藝術大學,就千萬不要錯過「藍色螺旋樓梯」在一座普通的螺旋樓梯上,漆上清新水藍色,與灰階梯子搭配起來,有種獨特的復古感。

*重要提醒:由於景點位於在學校內,請大家切記輕聲細語,並不要破壞校園環境!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捷運關渡站1號出口)

 

#元智大學

美到不像話的元智大學,清水模的建築和簡單率性的樓梯設計,上次走一趟校園,IG就被我洗版洗到天花地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要提醒:由於景點位於在學校內,請大家切記輕聲細語,並不要破壞校園環境!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壢遠東路135號(內壢火車站下車約走15分鐘)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園區裡面有許多DIY的活動,拍照之餘也可以體驗客家文化。館內的彩色音符的樓梯好童心好繽紛,快拉姊妹出發去苗栗了拉!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
營業時間:9:00 – 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國家美術館

被大家打卡打到很忙的國美館,裡面藏有雜誌感十足的旋轉樓梯。綿延不盡的階梯向上環繞,想要換封面照就趁現在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慈恩塔

先預告一下,上慈恩塔絕對會讓你運動到!但是為了看到更美的風景(還有拍到更美的照片)大家就努力的爬樓梯吧!「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嘛~慈恩塔共有6層出口,每一層都可以走出去外面看風景,到達頂端還可以敲銅鐘祈福,那麼~我們頂樓見囉!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環潭公路
營業時間:09:00 – 16: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這個復古迴旋樓梯,位於公園內一座斑駁老舊的瞭望台內。一圈又一圈的階梯,彷彿掉進就像時光隧道般的漩渦中,光線折射讓每個角度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從瞭望台看出去,也能眺望龜山島動人的景色,假日決定就跑一趟宜蘭了(握拳)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4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元智大學 #南投 #台中 #台中國家美術館 #台北 #台北藝術大學 #台灣 #宜蘭 #慈恩塔 #打卡 #打卡精選 #日月潭 #樓梯 #波波打卡 #苗栗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頭城濱海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