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潔淨新力量,執米不悔夢幻漸層潔顏油,洗出亮采清爽美肌!

1 / 1

『洗臉』是每個人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徹底清潔肌膚與毛孔深層,可讓後續保養效果加分,加上現在空氣汙染指數高,洗臉必需越來越仔細。 如何讓每天制式的洗臉變得更有趣,以愉快的心情迎接一天的來臨,品木宣言特別推出三款潔膚品,全新質地與包裝,體驗全面新淨化,讓妳的洗臉變得更有新意!

超吸睛的「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從外觀看來為淡淡的鵝黃色與粉紅色,雙層雙色設計,光是看外型就有撫慰心靈的感覺。上層鵝黃色主要為白米精萃,能夠吸附臉上的髒汙及老廢的角質,下層粉紅色為紫米精萃,花青素含量高,可以預防老化及清除自由基,使用上帶有微微溫感,可幫助肌膚卸妝時毛孔打開,深層清潔毛孔。重點是卸妝後,肌膚不乾澀,溫和的肌膚柔軟觸感,呈現高保濕度的亮采光澤。

用膩了一般的洗面乳,來試試洗臉棒吧!「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為特殊棒狀設計,同樣結合白米與紫米精萃,運用米澱粉及細微的紫米微粒,溫和的清潔,讓肌膚變得更柔嫩。拿下瓶蓋逆時針璇轉半圈,直接在乾燥的肌膚上輕輕畫圓,以溶解彩妝及髒汙,加水起泡,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洗臉同時卸妝二合一。而棒狀的設計更方便使用,尤其是外出旅遊或是搭長途飛機需要於機上洗臉時,洗臉棒讓妳輕鬆帶著走! 

品木宣言旗下最知名的泥娃娃系列,主打活性碳成分,萃取自竹子的活性碳,就像磁鐡般能吸附毛孔裡的粉刺、多餘皮脂及髒汙,達到良好的淨化效果。新上市的「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取適量黑色潔顏粉於手掌心,加上一點水,細緻柔滑的泡泡在臉上按摩的同時,吸附毛孔裡的髒汙,洗後肌膚清爽舒適,絕對是夏日毛孔作戰的好戰友!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卸妝 #品木宣言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 #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 #洗臉 #清潔 #漂亮 #潔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