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明星足球隊之後,又來「全韓星保齡球團」!TEAM ONE成員的顏值真的高到爆表,完全沒在輸的!

1 / 1

繼三星旗下的全明星足球隊FC MEN之後,最近剛宣佈成立的TEAM ONE也由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手領軍,帶領旗下一群喜歡打保齡球的韓星組成的團體,原本以為FC MEN已經是顏值最高的運動團體了,沒想到TEAM ONE也沒有在弱的!

 

FC MEN Official(@fc_me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FC MEN成員包括金俊秀、起光、耀燮、斗俊、俊昊、祐榮、珍雲、瑟雍,還有演員尹相鉉、柳俊烈、池昌旭等等,其中金俊秀、尹斗俊、柳俊烈三人又是以熱愛足球出名的代表,身為球隊的一員,大家都時常在各自的IG上分享足球相關的照片。

 

김준수(@xiaxiaxia12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ujun Yoon(@beeeestdjdjdj)分享的貼文 張貼

 

류준열(@ryusdb)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次全新的運動組合TEAM ONE,則是由職業保齡球選手為中心,G.O.D的孫昊永和蔡妍擔任隊長,除了男星之外,也多了女星支持!團員有李洪基、燦烈、伯賢、神童以及裴瑟琪、Yura等等,這幾位明星也都是圈內以熱愛保齡球出名的,而TEAM ONE成立的目的是要將保齡球推廣至一般市民的生活中,也會利用團體名義進行慈善活動。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RA(@yura_936)分享的貼文 張貼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說到保齡球就不可以不提到前陣子參加2016年職業保齡球手選拔賽的「金秀賢」了,雖然李弘基和金秀賢都沒能參與複賽,不過以非專業選手的實力能通過初賽也已經非常厲害了,如果金秀賢也能加入TEAM ONE的話,想必會再為韓國帶來一陣保齡球炫風吧!

 

@soohyun_k216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FCMEN #TEAMONE #Yura #伯賢 #李洪基 #燦烈 #神童 #裴瑟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