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甜點系美妝再一發!鏡面涼感水唇釉&特調粉底,開啟夏日美肌濾鏡!

1 / 1

夏日出遊最需要持久的妝容與繽紛的唇彩,倩碧夏季新彩妝,讓你自拍不用濾鏡也搶眼!

全新液態唇膏 #嘟嘟漂亮水唇釉

想要擁有更飽滿迷人的雙唇嗎?俏筆家族推出最新成員-全新嘟嘟漂亮水唇釉,能精確地勾勒出最吸睛的雙唇,6款超容易搭配的色系,從裸色到莓果色、奶油色到珍珠色,絕對能讓雙唇迷人搶眼。超水潤光澤,使雙唇看起來更豐盈飽滿。打造全天水亮嘟嘟唇,液狀唇膏,質地輕盈柔滑,飽和顯色帶有水亮光澤,一抹立即讓唇形更為立體飽滿,全天保濕含有涼感成分,讓唇部全天柔嫩舒適。

Blend it Yourself #我的特調粉底


再也不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質的完美粉底。現在只要一滴,就可創造出無限可能,開啟隨身美顏模式。倩碧全新推出「美顏濾鏡調色露」,僅需要滴數滴濃縮色料與任何一款保濕品混合,即可變身完美合適妳膚質的素顏霜、BB霜、CC霜甚至化身為具有完整效果遮瑕的粉底液。

 

Clinique(@clini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滴美顏濾鏡調色露,可創造輕盈遮瑕,2 或 3滴則能打造出更完整、更無瑕的遮瑕力。更可利用不同質地的保濕品搭配美顏濾鏡調色露,打造無限可能的妝感與防護保養效果,從自然水嫩光感、絲緞光感到柔霧妝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倩碧 #唇彩 #唇釉 #嘟嘟漂亮水唇釉 #底妝 #漂亮 #粉底液 #美顏濾鏡調色露 #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