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旅遊、life style一次滿足,在紐約生活的台灣blogger,看她的文章每天都充滿正能量!

1 / 1

來自台灣的Jenny從小生活在美國的 LA,目前在紐約工作生活,喜歡分享生活、穿搭和旅遊的她,在facebook上創立了「Noir&Blanc」,將生活上的點滴全部記錄在這裡,平時分享自己的穿搭以及工作上的抒發,Jenny就好像我們生活中的朋友一樣,會讚嘆、感恩的生活、也會吐吐苦水,讓許多讀者一起跟著她體驗在紐約的喜怒哀樂!

 

Jenny的工作是與金融財務管理相關的行業,在紐約這個充滿競爭力及高壓的環境下,即使有許多不快,她也都能用正面的心去消化、去吸收,看著的文章,同時也教會我們許多,在這麼光鮮亮麗的生活環境下,也是要靠一番努力來平衡的!

 

平時的Jenny喜歡分享自己的穿搭,看她每天的穿著,簡約乾淨俐落、時尚中帶有知性,是許多上班族穿著的靈感來源!不管是甜美還是個性,裙裝還是褲裝,穿在Jenny的身上都有種氣質典雅、落落大方的味道!

偶爾也會分享一些平時愛用的彩妝品、飾品等等

最近Jenny和男友在巴黎的求婚照,真的是美到令人窒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旅遊的Jenny也常常分享許多旅遊的私房景點,不管是吃的還是拍照打卡景點,都有別於旅遊書上介紹的大眾路線,Jeny推薦的地方是比較沒有觀光團的景點,看著的旅遊記錄,真的也好想立馬訂機票去玩!

最重要的是,Jenny的life style充分的說明work hard, play hard,即使生活上非常忙錄辛苦,還是要停下腳步,分點時間給自己去體會這個世界的美好。

:::JENNY INFO // Facebook:Noir & Blanc

                              Instagram:jennychouuu

資料來源: 波波妝漂亮

#Blogger #ny #漂亮 #生活 #穿搭精選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