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生火起士塔BAKE首間銅鑼燒專賣店「DOU」第二家分店竟開在這?行程速速排進去!

1 / 1

由日本知名半熟起司塔店「BAKE CHEESE TART」及杏仁酥脆泡芙店「ZAKUZAKU」共同合作的甜點店—「DOU」,終於正式在東武池袋車站開幕,打著這兩大甜點店的頭銜,開賣至今一直吸引不少人潮。而最近官方更表示,將於9月13日在新宿LUMINE地下1層開設第二家分店,大家趕快筆記下來拉!

生どら焼き専門店「DOU」池袋店

 

いま女子(@ima_jos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西式的甜點技術和經驗,套用在日本和菓子上,創造出這款帶有歐式風味銅鑼燒。餅皮吃起來像是介於蛋糕和鬆餅之間,類似海綿蛋糕的口感。標榜使用北海道十勝產的高等級紅豆和北海道特製生奶油等原料。裡面的雪白麻糬非常Q軟,整個吃起來超滿足。

​(圖片來源: DOU – ドウ

 

Yamachan(@yamachan7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a Nojima(@mayanoji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產品的包裝上也是別出心裁,以「和洋共鳴」為設計理念,利用傳統日式懷紙的特色,水藍色及淡粉色的漸層,不僅提高產品的質感,也象徵日本精神。不論禮品將來會遇到誰、送給誰,絕對會感受到這份濃厚的心意呢!

 

YOPPY / yoshiko tanaka / 田中美子(@yoppy.world)分享的貼文 張貼

 

YOPPY / yoshiko tanaka / 田中美子(@yoppy.worl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店面的裝潢也是大手筆砸重金了,採用了玫瑰金的金屬質感,在牆面上反射出人們日常的情景,就像是與「DOU」融為一體,每天都會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圖片來源: namadorayaki

【店家資訊】

池袋店
開幕時間:2017年5月25日
購買資訊:銅鑼燒單品售價為¥324(含稅),每人限購3個。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https://namadorayaki.com/

地址:〒170-0014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21 東武池袋駅構内 B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宿店

開幕時間:2017年9月13日
營業時間:11:00〜22:00(六日為10:30~21:30)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8-1

#日本 #東京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