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築地就是它!集合近百種澎湃人氣店,今年去東京絕不能錯過的「滿腹」盛宴開跑!

如果現在人在日本,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名為「滿博」(まんパク)的「滿腹博覽會」!集結日本全國各地名店,接近百種美食任你選,像是超人氣牛舌專門店代表「利久」和炸牛排代表「お肉の九門堂」等超強美食出席,完全就是美味保證!

過去活動甚至吸引了40萬人潮前來朝聖,今年將在2018年5月17日至6月4日,在東京國營昭和紀念公園盛大舉行,快跟著編輯一起參加這日本最狂的美食盛宴拉!

10大區域

今年是東京第八次舉辦,為因應大批人潮湧入,本次依種類分成11個區域,更方便吃貨們好好地搜尋目標直衝攤位!下面一一為大家介紹各區域的超人氣必吃店家。

たなか くるみ(@tanaka___kuru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編輯推薦-肉類

十勝牛とろ丼/牛とろ丼 
十勝牛肉丼去年在每日排行榜中連續多日奪下第一名,今年依舊大人氣!

 

2.【編輯推薦-海鮮
島の人 礼文島本店 / 生海膽飯(生ウニ丼)

來到日本當然就是要吃海鮮!這次也有參加活動的「島の人 礼文島本店 」,最引人注目的可說就是他們的海膽丼飯!一碗只要日幣1,500,就能吃到這種奢華美食,實在太值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まぐろや黒銀/鮪黄金(こがね)丼
由築地本店築地市場直送鮪魚,新鮮程度百分百,吃過就無法忘記的美味~

うまみのきわみ<●´ϖ`●>‬(@umami_0v0)分享的貼文 張貼

3.【編輯推薦-拉麵

金久右衛門/しじみゴールド
從去年就好評不斷的黃金蜆拉麵,今年一樣氣勢逼人,濃郁湯底令人難以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編輯推薦-餃子

近江牛餃子 包王/黒毛和牛肉汁餃子~牛とん包

牛肉就是王道!這家餃子店的特別之處就是使用日本三大和牛之一「近江牛」來做成被譽為史上最高級的餃子王!


5.【編輯推薦-炸物

からあげまんぷく亭

這超~大~塊~的雞皮,炸至金黃酥脆,配合醬油風味,絕對是場內必吃!

まんパク公式キャラクター ぽぅ(@manpaku_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編輯推薦-甜點
リトルジュースバー/いちごけずり
把草莓直接冷凍後剉成剉冰!最上面是北海道新鮮煉乳慕斯~

みずの(@_asa_zzz)分享的貼文 張貼

いばらき食文化研究会 酒趣/メロンまるごとクリームソーダ
這要不注意到它都很難,到處都有人捧著整顆哈密瓜在喝啊!整顆哈密瓜的冰淇淋蘇打飲!

Eri_Seino(@erishan_01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入場方式?
每天上午十點半後,可以在超商7-11內的售票機,或直接在會場入口處就能買到入場券。(※國中生以下免費)

滿腹博覽會」(まんパク)當日購買入場卷 平日500円/假日800円
滿腹博覽會」(まんパク)當日購買入場卷+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卷 平日700円/假日10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まんパク2018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 みどりの文化ゾーン》
活動期間:2017年5月17日~6月4日
開放時間:10:30~21:00

交通資訊:
●JR中央線・青梅線・南武線 立川駅北口 徒歩10分鐘
●多摩モノレール 立川北駅 徒歩8分鐘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