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會自拍但幸好長得帥,大家公認的YG第二代視覺擔當!秦禹覺得自己最帥的時候?

1 / 1

MBC新開播接檔《我們結婚了》的藝能節目《哥哥的想法》(或譯 《想念哥哥》),第一集重磅請來WINNER擔任首集嘉賓。

​(圖片來源: MBC 오빠생각

 

節目中撥放著成員們最能吸引粉絲入坑的影片,其中大哥金秦禹從自我介紹開始就不停地受到主持人稱讚他的外貌,影片也播放著金秦禹舞台上「顏質爆發」的特寫鏡頭。

​(圖片來源: MBC

眼尖的主持人發現在看影片的時候,通常本人應該多少會有點害羞或丟臉,但秦禹本人似乎也承認自己真的很帥,被主持人問:「你有沒有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或哪個瞬間最帥?」結果秦禹給出了意想不到的回答:「就...平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員與主持人也同時公認,雖然是YG的藝人,但顏質的程度卻是SM的。秦禹可說是YG的第二代視覺擔當,而第一代當然是BIGBANG的TOP前輩。

 

T.O.P(@choi_seung_hyun_ttt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立即被提到,其實秦禹有個小缺點,就是非常不會「自拍」,說自己不太懂拿捏角度,沒辦法照的很好看。

 

winner & winnercity(@winnerci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翻了翻他的自拍照,雖然還是看得出來是帥哥…

 

Jinwoo Kim(@xxjjjwww)分享的貼文 張貼

 

Jinwoo Kim(@xxjjjww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確實是不像其他愛豆一樣很會抓角度,可以拍出幫自己更加分的自拍照,主持人之後也立刻站起來朝著他亂拍,結果出來的照片還是「帥」,只能說幸好本來底子就很優,照出來依然帥哥一枚啦!

​(圖片來源: MBC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WINNER #哥哥的想法 #想念哥哥 #金秦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