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同意更多了~粉絲與專家點出TWICE這次橫掃各大排行ALL KILL失利原因4要點!

1 / 1

持續佔領女團人氣上位圈的TWICE本月繼上首《Knock Knock》之後,再度推出最新專輯《Signal》!

​(圖片來源: TWICE

推出後雖然有拿到幾項音源排行榜冠軍,但在發行後第三天韓國最受重視的排行榜之一《Melon》卻僅奪得第五名。明明是屢戰屢勝的大勢女團,這次趁勝追擊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得到預期的ALL KILL!(各大排行榜都拿第一)

 

​(圖片來源: TWICE

一直注目TWICE的粉絲與歌謠界的相關人士們對於這次TWICE推出的《Signal》反應比預期低的原因,推測並檢討了以下這四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形象概念過度消耗?

​(圖片來源: TWICE

這次《Signal》距離上次新歌《Knock Knock》僅相隔三個月,TWICE出道不到兩年,已經推出了四張專輯,以相當快的速度竄升,高度曝光達到大眾高度認知度,但以這次新專輯概念來說,與過往形象並沒有太大區別,少了「新鮮感」,雖然如此,但專家補充:「確實對於才出道一年半的女團來說,形象若可以不停轉變,那也很不合理。」

 

二、過度的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WICE

對於一般排名十名的人來說,第五名已經是很值得慶祝與鼓勵的事,但總是在一位的TWICE這次掉到第五名,對大家來說都很衝擊。原本都望著第一名,等著TWICE坐上寶座的粉絲們,不約而同地冒出這句話:「是我太過期待了嗎?」

 

三、歌曲不夠優?

​(圖片來源: TWICE

這次的歌曲一出來,大量粉絲在製作這首曲的JYP代表朴軫永的SNS上留言抗議,表示歌曲不怎麼樣,並且有不少與I.O.I的《Very Very Very 》做比較的聲音,質疑為何做不出一樣火紅的歌給TW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優點漸漸消失?

​(圖片來源: TWICE

TWICE的強項是活潑受人喜愛的形象,加上簡單朗朗上口的旋律與歌詞,起承轉合也很明顯,但這次的《Signal》似乎優點與特色漸漸開始模糊了。雖然歌曲以四連打的方式做開場,確實能讓觀眾抓到重點,但真正進了副歌之後,卻沒有歌曲的爆點與看頭。

 

​(圖片來源: TWICE/FB

雖然編輯也覺得跟期待相比有點少了驚艷的感覺,可是聽了幾天之後真的好中毒啊~相信成員們持續保持初心一直努力著,大眾還是會相當支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nockKnock #Signal #TW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