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盤妳搶到了沒? 實用又美麗的限量眼影盤,歐美日韓聯手逼大家吃土啊!

1 / 1

女孩們的化妝品永遠不嫌多,雖然臉只有一張但化妝品可不能只有一個!每年春天就是各大彩妝品推出限量包裝的黃金時期,這次就要來介紹今年美到不行的眼彩盤們,人生只有一次,限量也只有一回,準備好你們的錢包吧!

#PAUL&JOE-15周年限量貓咪眼影盤

 

@jk_agne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貓奴們看到這款眼影一定會尖叫! PAUL&JOE 慶祝15周年推出的限量貓咪彩妝,一隻隻貓咪變成精緻的眼影們,總共有六款顏色的小貓咪,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啦~ 這組15周年限量彩妝除了貓咪眼影外,還有會令人尖叫的貓咪唇彩,整組還包含化妝盒以及化妝包,整個精緻到不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井美保(@miho_ish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PAUL & JOE BEAUTE(@paulandjoe_beau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Hera –  Hugo & Victor 聯名限量馬卡龍8色眼影盤

 

배사장(@bae.saj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a今年春天與法國知名甜點店Hugo & Victor聯名推出的限量Like it系列,其中這盤8色眼彩盤,包裝設計不僅精緻又華麗,搭配各種粉嫩的顏色,就像各種口味的馬卡龍一般,讓妳的雙眼展現甜死人的魅力啦!

 

손지원(@son.j1)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o Jin(@michelle_k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FRUITY JUICY 系列六色眼影盤

 

Laura Eveliina(@laurasahilu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C FRUITY JUICY系列是以熱帶色調為設計主題,包裝設計充滿了夏天的元素: 繽紛鮮明的色彩及熱帶花卉&水果,完全適合買來迎接夏天的到來,這款眼影盤共推出了3種不同的色系,不論是大膽的亮麗色系或是保守的大地色系都有,任何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슈니(25)(@yo_na_4.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롯데백화점 공식계정(@lotteshopp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nisfree- My Palette客製化眼影盤

 

JH(@chewy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盒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的My Palette眼彩盤,總共有140種色選,100%客製化,除了眼影外也可以自行搭配喜歡的腮紅及修容,再也不用一盒一盒分開帶,一盤就能擁有全世界啦!

 

ᴬᴰᴼᴿᴬᴮᴸᴱ ᴴᴶ❣️(@heeju_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소중한그대(@dear_you__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患有嚴重彩妝控的女孩,絕對要記得入手一款啊!尤其是限量的孩子們真的是錯過就沒了,吃土也要收下它們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HERA #INNISFREE #M.A.C #PAUL&JOE #彩妝 #漂亮 #眼彩盤 #眼影 #眼影盤 #限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