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新店朝聖!路過無法忽視的全新概念門市Color Factory彩色登場,自己的美麗自己搭

1 / 1

Etude House身為韓系彩妝的龍頭,不僅每每推出新品都能搶奪商機以及女孩們的火熱討論,在5月18日這天於江南新沙洞隆重開幕新概念門市「color factory」,顧名思義整間店面的設計充滿各式各樣的彩妝色彩,讓女孩們更加容易找到屬於自己的最完美顏色!

 

에뛰드 공식 계정입니다.(@etud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잼스타그램♥(@artist_jae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整間店面的配色乾淨、甜美,徹底符合Etude House的整體形象,總是讓人抑制不住掏出荷包買單的慾望啊~小清新的門市配色,更是入口處呈現出符合店名顏色工廠的感覺,七彩的入口設計完全就是預告了下一波sns的熱門打卡處就是在這!

 

sohee(@winiwis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yeounghanna(@annyeounghan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無論是眼妝、唇彩、頰彩,都依照色彩學運用最舒服的分類整理出來,甚至是依照季節、膚色…等,讓每一個特別的你都能在這裡找尋到屬於自己最完美的彩妝,再也不怕精心挑選後選到一個不能襯托自己美的顏色。

​(圖片來源: etudehouse

主打「What”s your color?」的slogan,現場更是設計有專門諮詢以及找到屬於真正適合你的彩妝專屬區域,有專門指導的貼心設計更是讓我們降低失誤的可能性,精緻的將所有彩妝做出最完整的分類,針對不同需求的女孩們都能一應俱全的滿足我們,只能說,Etude House你真的太會啦!

​(圖片來源: etude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道新沙洞的新地標即將要被這間color factory取代了嗎?昨天才剛剛開幕卻已經引來不少的討論話題,看來是不是該為了這間偉大的發明包袱款款來去首爾走一遭啦?

info.
地址:首爾特別區541新沙洞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1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EtudeHouse #populzzang #新沙洞 #朝聖 #江南 #漂亮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