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金秀賢...等這些當紅男神都演出過「王世子」!難道說只要演過世子都會成為大勢偶像?

1 / 1

大家喜歡看歷史劇嗎?其實不少想主演史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重新訓練說話的音調、語法之外,舉手投足間也要有那個時代的氣質!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曾經演過「王世子」這個角色的韓國男神們,看看你最愛的是哪一位!

【小知識】世子和太子是一樣的嗎?

世子與太子是不一樣的身份,太子是對國之儲君的稱謂,未來是要當皇帝的人。而世子是對藩王、諸侯的、具有繼承權的兒子的稱謂,他們是以後的藩王。所以其實太子的身份是比世子還要高的喔!

(圖片來源:《王在相愛》)

#朴寶劍

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第二十三代君主的長子,在十九世紀的朝鮮宮廷中,和金裕貞所飾演的洪羅溫,譜出一段至今都讓人難以忘懷的浪漫羅曼史,更是出演世子的角色而躍升當紅人氣王。無論是劇中真情流露的告白、為感情所困的迷惘,朴寶劍都用他那有毒的雙眼迷惑了一票觀眾,因此若是要說這世子的角色是寶劍,人氣擋也擋不住的主要原因一點也不過分!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

#金秀賢

《擁抱太陽的月亮》之所以被韓國網友喻為「最神奇的電視劇」原因就在於,只要演過這齣劇的人現在可以說是都成為大勢演員了!無論是金所炫、丁一宇、韓佳人到金秀賢,人人都有自己的火紅代表作,其中飾演朝鮮王李暄的金秀賢,在戲中對女主角的用情至深相信許多觀眾都畫面依舊清晰,在演出此部作品之前還可以說是演藝圈菜鳥的他,經過這部戲的火紅討論徹底成為韓過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

(圖片來源:《擁抱太陽的月亮》)

(圖片來源:《擁抱太陽的月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時完

飾演智慧、才能、外貌兼備的世子王謜任時完,以「高麗王朝」作為故事背景,講述貴族與王權間的殘忍鬥爭,更與少女時代的潤娥合作擔綱演出,這樣的陣容光是想像就精彩無比,更不用說世子時完的高顏值搭配。

(圖片來源:《王在相愛》)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朱智勛

朱智勛在《屍戰朝鮮》中飾演朝鮮王朝的王世子李蒼,年幼喪母,多次被海源趙氏派系的官員上書廢位,為了除去趙氏勢力決定謀反。為了查明父王病情,私下出巡東萊尋找主治醫員,途經已變成活屍山莊的持律軒,一步步揭開活屍瘟疫的真相,並決定挺身保護百姓。朱智勛在其中的表現被觀眾大讚,而且精彩的劇情讓《屍戰朝鮮》有望推出第三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屍戰朝鮮》)

(圖片來源:《屍戰朝鮮》)

現在這些活躍於線上的大勢明星們都擁有曾經演出過「世子」角色的共同點,只能說選角果然是一門藝術,把古裝劇中男人味與智慧兼具的個性都完美呈現出來,果然就能把觀眾的口味一把抓住。

#世子 #任時完 #戀愛中的王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朴寶劍 #王世子 #金秀賢 #雲畫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