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扣!這裡是GS25嗎?」到底是公仔還是飲料啊?SML與超商進行超狂飲料聯名啊!

1 / 1

韓國怪物SML(Sticky Monster Lab)不管跟什麼東西聯名,幾乎每出必中且必缺貨啊~還記得前陣子跟燒酒進行聯名合作時,根本延燒到國外,韓國國內現場排隊或是國外代購都在廝殺搶貨!

​(圖片來源: 스티키몬스터랩

不過,不管是不是限量,又或者用不用得到,SML本身就是長得很百搭,就算單擺著也很療癒。上次燒酒聯名款沒跟到沒關係,這次,他們居然推出這款老少閒宜不分區域,只要有超商就有進貨的飲料聯名款。

(圖片來源: gs25_official

SML:「叩叩叩!這裡是GS25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五月初就有韓國部落格預告這款飲料會在五月的第三周上市,就是5月19這天。

 

(圖片來源: gs25_official

SML:「我會是什麼口味呢?​」

 

那我們就先來看看這三色各是什麼口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스티키몬스터랩

最顯眼的紅色瓶身是韓國最普遍的果汁「草莓香蕉」

 

​(圖片來源: 스티키몬스터랩

這個與口味一樣的青色是「青葡萄雞尾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스티키몬스터랩

這個藍藍紫紫的是「芋頭牛奶」

 

而除了這三個官方推薦發出的獨照TOP3之外,其實還有隱藏款四種口味,如下:

左二黃色的是:椰子牛奶

左三粉紅的是:煉乳拿鐵

右三薄荷色的是:冷泡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一咖啡色的是:巧克力拿鐵

 

特別的是SML怪物的帽子本身就是飲料的瓶蓋,設計師有刻意設計成即使怪物們交換戴也不會感覺奇怪的樣式,除此之外,瓶身也是設計師親自進行設計的形狀,所以每款樣子都長得不太一樣喔!

 

雖然SML的表情幾乎都是一成不變,但不同的帽子、配色與身形,甚至連每款口味都不一樣,是不是燒到你都想要各帶一隻回家,或是手刀想去找代購了呢!

 

백종현(PaekJohn)(@finalplay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開賣前,這位韓國網友因為有管道的關係先試喝了芋頭口味,他說:「不是虛有其表,真的很好喝啊!!」看來我們要在口碑還沒傳開之前,先去掃一下貨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GS25 #SML #聯名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