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圓圓胖胖的倉鼠水管熱點大收集!七彩、全灰、三層高,各種超可愛水管要怎麼選啊!

1 / 1

今天特別寫一篇水管主題給大家,有些雖然已經不是新景點了,但如果你跟編輯一樣也還沒去過,可以考慮去撒野一下,拍個美美的照片~

 

先從北部開始吧!

#台北 自來水博物館

在這兒跟住在台北的喊話一下,夏天要來了,是不是很想玩水呀?這次介紹的自來水園區其實就在捷運公館站附近,裡面有不少玩水設施,而當中的小水管絕對是必打卡景點!雖然外型並不起眼,很多人經過都沒發現實在是太可惜了,而且就連編輯住在附近的朋友也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超可愛的打卡點,只能說,趁現在人不多,趕快去卡位拍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北 花博園區

花博公園也是北區的踏青好去處,交通方便,園區有綠樹、青草、市集等,花之隧道和玻璃金字塔都是熱門打卡點!今天講的水管造型休息區,就在新生公園的大草地上,看著小孩子在水管裡鑽來鑽去,不禁讓童年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我們往南走一點

#新竹 巨埔休閒農場

這裏的水管顏色繽紛,除了外面看起來繽紛,還有一個特別用來拍照的「七彩水管」!花季時,搭配附近黃色的風鈴花,整個環境真的美得不像話,如果喜歡這種七彩風格,趕快筆記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新竹 陽光國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裡環境之美,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因為是國小的緣故,平日上課時間是不對外開放的,假日也只有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開放,寒暑假的平日也一樣,因為幼兒園也要上課,想去玩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才不會撲空!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 別有洞天咖啡莊園

這火紅水管餐廳真的是完全燒到編輯我本人了!面對著這裡的大自然,與朋友一起坐在小巧可愛的水管包廂用餐,別具回味~每一間能容納約四人,當中設置冷氣,怕熱的朋友終於有可去郊遊的地方了!(笑)站在一整排水管前,也是不錯的拍攝風格~就趁假日跟朋友一起去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嘉義 KANO園區

相信電影KANO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聽過,嘉義市就有這樣一個KANO園區,裡頭就充滿有各種棒球相關的裝置藝術品,其中這個鮮豔可愛的彩虹水管就大受女孩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對面的嘉義公園也有可愛的飛碟溜滑梯可以拍。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慫恿愛棒球的男友,假日一起去走走!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北 #台灣 #彩虹景點 #彰化 #打卡 #打卡景點 #打卡精選 #新竹 #水管景點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