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純情》D.O.都暻秀癡戀23年舊情難忘,國民初戀金所炫展誘人歌喉迷惑人心

1 / 1

 

 

「日韓巨星映畫祭」是可樂電影自2014年以來每年度的影展盛事,今年以「華麗之惡」為題,聚焦在世代更迭下小人物遭遇各種困境的故事。本周將上映的《純情》作品,由人氣男團EXO 都暻秀(D.O.)與國民初戀金所泫所主演,打造初戀浪漫經典,是韓國年度最賺人熱淚的唯一電影首選!本屆影展為補足北部上映場次的不足,另外再加開舉辦台北獨家放映場次並有映後座談會,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純情》都暻秀與國民初戀金所泫大談純情戀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情》都暻秀癡戀23年舊情難忘 被讚「有一雙像窗戶般的眼睛」

日前才剛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人氣獎的當紅男星都暻秀,在本片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透過細膩的演技變身魅力破表的純情男子,被導演李恩姬戲稱「有一雙像窗戶般的眼睛」而被他驚豔到,相信也會緊緊抓住女性觀眾的心。而女主角金所泫則是以本片完美展現出清新純真的少女氣息,榮登韓國全新「國民初戀」的殊榮,並透過純樸的裝扮造型與苦練的道地方言,並且在片中嶄露出令人讚嘆的歌唱實力,打破以往觀眾對於初戀形象的定義,用獨特的魅力吸引觀眾,讓觀眾不得不愛其角色「秀玉」!電影《純情》是透過兩小時的電台現場直播,描述那個純真年代中,主角們的初戀與友情成長為大人的故事。

 

「台北獨家放映場次+映後座談會」活動頁面請洽 https://goo.gl/HRZBJY

欲了解更多影展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去可樂電影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資料來源: 可樂電影Cola 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