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以前在台灣沒這樣用過餐?子瑜與Sana覺得韓國神奇的四件小事!

1 / 1

​(圖片來源: JYPETWICE

本周才開始回歸活動的Twice,上週子瑜與Sana已經先行出演了KBS《Happy Together 3》,兩位都是外國籍的成員,因此節目過程中談及不少有關文化差異的話題。

 

 

KBS 예능(@kbs_f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國外生活必定會感受到文化差異,但過了一段時間會開始適應,甚至養成習慣回不去啦!Sana提到日本人吃生魚片的時候是沾醬油吃的,現在都跟韓國人一樣沾辣椒醬了,回日本的時候也想買辣椒醬來配,但卻因找不到只好作罷與以前一樣沾著醬油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YPETWICE

而子瑜覺得韓國很神奇的一件事,是自己15歲以前在台灣從來沒有坐在地上吃過飯,因為韓國有很多餐廳或是住家是習慣坐地板用餐,而在中國拍攝過的主持人之一世鎬也補充,之前在中國拍攝空檔要坐在地板上準備要吃飯,當地人還立刻遞了洗澡用的矮椅子要讓他坐,主持群也第一次聽到不坐地上吃飯的文化。

 

​(圖片來源: JYPETWICE

除此之外,子瑜也對韓國地鐵站裡的地下商家也覺得很神奇,搭個地鐵出來就有很多地方可以逛街。主持人再問sana日本應該地鐵也有很多設施對吧?Sana反而表示搭日本的地鐵網路幾乎是沒有收訊的,也覺得韓國Wi-Fi真的很好,網路收訊也棒,還有日本雖然也有杯麵,但不會像韓國人這樣把蓋子捲起來當碗盛著泡麵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即使團內外國籍成員很多,對韓國生活多少會感到疑惑或是不習慣,但幸好成員們感情都很好,彼此互相照顧不分國籍,團內感情與氣氛好才能共同努力,不斷累積人氣受到大眾喜愛!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HappyTogether3 #SANA #TWICE #子瑜 #泡菜 #韓國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