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肌召喚好桃花~Q彈肌和浪漫花果香get!這罐粉紅小心機讓每個經過的男生都回頭偷看惹

1 / 1

合照前一定要先拿出氣墊秒補妝、約會前一天一定要敷面膜……都是女孩們施展心機魔法的小地方(怎麼辦全都說出來了!)除了最在意的臉部顏值之外全身照才是真正的戰場,想要偷偷用美肌招喚好桃花那就一定不能漏掉這罐瓶~不只能一次擁有Q彈美肌和浪漫花果香,用過之後走在路上讓每個經過的男生都忍不住回頭偷看惹~~


#男友絕對淪陷的零死角美肌~每一吋都超咕溜
夏天絕對少不了的平口上衣或是細肩帶洋裝,女孩們除了忙著除毛之外身體肌膚的小細節也要認真照顧喲!最基本的清潔和去角質要確實執行,如果再加上有添加美容油成分的沐浴乳整個美肌程度直接翻倍~


瑪宣妮花漾珍珠沐浴乳在裏頭添加了珍珠精華和玻尿酸,一邊洗澡一邊為肌膚溫柔地保養,洗完肌膚不只摸起來是柔柔嫩嫩、還會閃閃發亮,很有光澤~重點是沒有添加矽靈、酒精、防腐劑……等成分,美肌的同時也不會為肌膚產生其他負擔!


▼而且不得不說花漾珍珠沐浴乳的包裝的顏值也太高,有滿滿專屬於少女的粉紅色,還仔細地加入了珍珠感的立體裝飾~~不管是不是少女都默默被收服惹!


#甜美系女孩不噴香水!自然透出來的香味才誘人
打扮完選個喜歡的味道噴上然後出門,感覺整個早上都可以沉浸在好心情中。但是剛噴上的味道常常會不小心太濃,這樣在路上遇到天菜就因為過濃香水被逼走了腫麼辦?其實甜美系女孩們不用噴香水,要讓身體自然可以透出香味才是大加分!!


最心機的做法就是選一罐香香、味道又能持久的沐浴乳,不需要噴香水也能讓香味維持一整天,而且不會太過濃烈的自然味道讓男友忍不住想越靠越近!完美融合了果香、花香和麝香,跟香水一樣很有層次,洗完之後心情整個直接好起來~一整天被這個香味包圍真的太幸福惹(手比愛心)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