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要保持美美真的不簡單!不要只顧美白,這5件事搞定,才能朝清爽高顏值路線邁進啊!

1 / 1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小編最愛的夏天終於來拉!有夠喜歡大太陽跟溫暖的天氣,曬一曬覺得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

但仔細觀察了一下小編身邊的女生們大多都不怎麼喜歡夏天耶,到底是為什麼呢?瞭解之後才知道,喔~原來是因為這些原因啊!

#蟲蟲危機開始啦!大忌就是蟑xx螂啊!

好吧這個其實也是小編的地雷之一,整個自然界除了昆蟲類之外我都是抱持熱愛的態度,跟大部分女生一樣小編的大忌就是小強!

 

沒錯,碰到小強的時候小編大概就是這個臉,尤其是那種突然會聽到一陣翅膀拍動的聲音!!!!不管是走在路上還是在家裡,那個聲音就是你聽一次就再也忘不掉的啊~(想到就崩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吹頭髮真的就是民國十大酷刑之一啊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小編還是長髮少女的時候(遠目),最痛恨至極的事就是吹頭髮惹,記得夏天的時候還常常吹到哭出來(抗壓性超低)

所以最後就狠心的一把剪到耳下,現在再也沒有這個問題困擾我惹!

 

感覺好不容易頭髮要吹乾的時候,也差不多要再洗一次澡了,因為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汗流浹背啊~連內褲都濕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得塗塗抹抹只好包緊緊,但這樣一點都不美啊!

大部份女生最害怕的莫過於變黑了,畢竟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雖然長得好看就算曬超黑也沒有諸如此類的問題,但亞洲女生的心裡都還是夢想自己可以當個有韓妞白的女子啊~

 

防曬就算擦了也還是會黑個幾個色階,每次看到那種在大太陽底下還是敢露超大片肌膚的女生都覺得好佩服,好想知道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又漂亮又不會變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下午妝就跟冰淇淋一樣融化,回不去啦~

明明保養產品跟底妝都已經換成適合夏季的清爽無油系列了,為什麼出油還是這麼嚴重!路人都在側目以為這個人是不是剛哭完惹~

但不上妝又不敢出門怕嚇到人,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妝容整天都完美無暇呢?

 

(除了包成這樣之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網美們最新的防曬法寶就是這個!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除了質地不黏膩不致粉刺之外,還完全無油脂、無色素、無香料,對肌膚零負擔,就算到了下午也是不泛油光,完全不脫妝~

連敏弱肌也都很適用喔!

 

而三重UV防護科技,高效防護傷害性的短波UVA、長波UVA及UVB,可以避免黑色素生及預防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並有效阻擋90%光傷害,預防肌膚受到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看看影片裡面永遠都這麼白裡透紅的柯柯是怎麼面對脫妝地獄的夏天吧~

►現在還有免費兌換試用包的活動唷,快點進來看看吧>>>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