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勢唇色總盤點!不管是玫瑰豆沙還是絲緞紅,女神級美唇的真相只有一個(推眼鏡)

1 / 1

雖然說2017才過了三分之一但是從年初到現在,所有唇膏控們都處在一個被燒到不要不要的境界!各種美哭大家的唇膏新色就算了,還有唇釉、染唇露通通都來湊熱鬧,根本就是把唇膏控的錢包逼到絕境~究竟在2017年一定要跟上的2017大勢唇色有哪些!就讓波波小編一個一個來數給妳聽,重點是連怎麼擦才能更好看的真相也要一次公開~~


快來一項項打勾!2017大勢唇色就這些
#玫瑰豆沙色
融合了乾燥玫瑰和豆沙色這兩個大勢,擦起來不只百搭又仙氣滿分的玫瑰豆沙色,只要試過就會讓人想囤個10支起來放!!


#氣場梅子色
一擦上就幫女人味加了100分,帶點紫帶點紅der氣場滿分梅子色其實根本是黃膚人的友好顏色,有了它直接打亮膚色、超顯白~~


#氣質絲緞紅
不管顏色怎麼流行大紅色絕對不會從榜單上離開!!2017的紅唇走的是偏氣質一點的絲緞感,即使平常擦不慣紅唇的女孩也可以駕馭!


#暖調奶茶色
眼神很兇、不笑就被誤會是臭臉的女孩根本必備~溫柔的奶茶色唇膏真的太美惹!


真相在這兒~MLBB差「這一步」就完美
一開頭波波小編有說過要來公開2017大勢唇色怎麼擦才能更好看的秘訣,本編是完全不食言現在就告訴大家!其實如果認真看看IG上的臉讚妹紙就知道,如果牙齒不白一笑起來整個自拍照還是大歪邀!!


每天都馬認真保養和認真化妝的女孩們,是不是常常忽略牙齒美白的功課呢?美白牙齒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困難,只要每天早晚有認真刷牙就可以達成啊其實~~是說女孩們應該絕對有養成每天早晚刷牙的良好習慣,但是跟牙齒美美白白妞兒的差距就在……有沒有選對牙膏!!


一直是日韓妞來台灣玩必搶的黑人牙膏,默默一直都是拯救我們牙齒的秘密武器啊!黑人牙膏被大家瘋搶的全亮白系列,會這麼受到歡迎就是因為它的亮白成分可以分解牙齒上的色斑,讓牙齒亮白一個色階,而且也不用擔心會傷到牙齒本身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用過都推的就是多效護理這一款~因為同時可以搞定牙齒亮白、強化琺瑯質、護理牙齦、幫助防蛀……,各種牙齒會遇到的困擾,所以保養一次到位!

有了美美的牙齒之後不管是什麼流行唇色都超百搭,而且看著鏡頭隨便一露齒笑都比以前更美更仙!!

立即參加活動抽美唇包>>>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