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乾燥玫瑰改追乾燥櫻花!這些超美又百搭der櫻花色唇膏擦上根本一秒變仙女~

1 / 1

一直霸佔女孩們化妝包很久的乾。燥。玫。瑰,前一陣子只要有品牌推出唇膏新色就絕對少不了它!乾燥玫瑰色雖然很美但是唇膏控們是不是默默覺得有點膩了呢?各位熱愛追逐新色的女孩們注意、下一波即將開啟大勢的唇色絕對是「乾燥櫻花色」~~這款超美又百搭到不行的顏色,不管什麼膚色的女孩都能一秒變仙女!!

 

唐葳(@patty112669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飲料、甜點都變粉!乾燥櫻花色根本默默變大勢
最近搭上了櫻花季,超多甜點、飲料零食都通通變身成期間限定的超粉嫩色,讓乾燥櫻花色根本默默變大勢的夯貨!但不得不說只要東西一染上櫻花色,馬上就讓我們腦波減弱、不自覺錢包就被打開了~


IG整天被這些顏色洗版,就算櫻花季結束少女們還是捨不得讓這麼美的櫻花色溜走~說什麼都要用仙氣滿分的櫻花色唇膏留住它們!

 

唐葳(@patty112669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9擦起來比原本唇膏色看起來更淺一點、又粉一點,像是粉紅山櫻花的超美仙女色擦起來不管是什麼膚色的女孩都超顯白,根本是為今天的妝容自動打上女神光!


#10的則比較像是淺一點、被作成乾燥花的櫻花花瓣色,適合比較喜歡低調優雅的女孩,重點是和什麼顏色的眼妝都超級百搭呦!有時候出門來不及抓著這一個顏色就可以應付一整天的所有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色還要潤潤的才美、男友看到都想偷親一口

雖然說顏色是乾。燥。櫻。花。色,但是質地還要有點潤、有點嫩,不會有可怕的老太太唇紋跑出來,才是真正的仙~女~唇~~而且水潤柔嫩的唇才能讓男友看到偷想偷親一口啊(羞)

 

唐葳(@patty112669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Little Devil的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可是第一支有機豐潤唇彩,加入了有機保濕精粹不只擦起來潤潤的~而且特別沒有加入香料、螢光劑等東西,不用擔心色素會沉澱在唇上、完全零負擔!


可以好好保護好雙唇之外在顯色度的部分也是一點都不打折!!畢竟都塗上了美美的櫻花色了,當然希望不用一直補擦,和男友約會一整天都要一直用這個超美顏色黏住他的眼球~~手刀搶購>>>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