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美乃滋乾拌麵」真的太好吃啦~沒吃過這3款大勢乾拌麵,別說你是泡麵達人!

1 / 1

到韓國必定買的食物就是「泡麵」啊~韓國泡麵不僅口味多變又好吃,連價格都很親民,重點是帶回台灣超級方便,最近IG上又出現了三款超人氣的洗版乾拌麵,美食無極限,沒有最多,只有更多啊!

 

1.HEYROO辣味醬油雞拌麵 매콤간장치킨볶이

韓國便利商店CU的自有品牌HEYROO,就是包裝上有黃色吉祥物的logo,推出了一款CP值超高,便宜又美味的「辣味醬油雞拌麵」,獨特口味的醬油淋在Q彈的泡麵上,再配上海苔與脆片,不好吃也很難!

 

워런서럽(@ws.97_vv)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農心浣熊炒麵 너구리볶음면

「別鬧了,這不是很久了嗎?」真心不騙,老泡麵的重生就是他,拉麵裡附的魚板居然變成浣熊頭,真的太可愛了(尖叫),改版後美味程度與造型都超乎想像,這次如果再錯過浣熊炒麵就可惜了啊!

 

Jasmine Kim(@jazz_e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yunxdxt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鮪魚美乃滋乾拌麵 참치마요비빔면

韓國泡麵界屹立不搖的食品廠商「農心」,這次推出了「鮪魚美乃滋乾拌麵」,像是早餐店裡的鮪魚吐司都會把鮪魚罐頭拌上美乃滋與胡椒,甜甜又鹹鹹的口味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呀!

 

박승현(@seung_hyeon_yeah)分享的貼文 張貼

 

Sangjin Kim(@kingsangj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的韓國泡麵世界,真的沒有盡頭,邊寫邊看著就餓了啊!好期待下一次的新產品~行李箱都放不下了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HEYROO #泡菜 #辣味醬油雞拌麵 #農心浣熊炒麵 #韓國泡麵 #韓國美食 #鮪魚美乃滋乾拌麵 #너구리볶음면 #매콤간장치킨볶이 #참치마요비빔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