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孩彈性光澤肌養成計畫~MA CHÉRIE瑪宣妮 花漾珍珠沐浴乳 頂級保養成分「珍珠蜂蜜精華」肌膚散發迷人香味

1 / 1

來自日本的開架美髮品牌MA CHÉRIE瑪宣妮,呼應著法文品牌名稱MA CHÉRIE(我親愛的),將每位女孩視為最珍愛的情人,一直以來悉心呵護女孩們的寶貝秀髮,洗、潤、護系列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除了動人髮絲,現在起,把身體清潔也交給MA CHÉRIE瑪宣妮吧!2017年5月將推出全新「花漾珍珠沐浴乳」,將瑪宣妮主打的明星頂級保養成分「珍珠蜂蜜精華」加入沐浴乳當中,輕柔守護每一吋肌膚,沐浴在珍珠光澤與蜂蜜的濃郁滋潤中,花果芳香還能為心靈帶來最舒緩放鬆的體驗,享受每一次的沐浴時光,洗出女神般的彈性光澤肌。

 

    MA CHÉRIE瑪宣妮花漾珍珠沐浴乳更特別採用「轉化香氛技術」,可將不愉快的氣味或汗水轉化為令人愉悅的氣味,長達數小時。香氣方面,MA CHÉRIE瑪宣妮全新添加清爽香甜的芒果香與百香果酸甜香氣,再融合清新的雞蛋花等花朵香氛,無時無刻縈繞熱情馥郁的花果香,散發有如身處南國島嶼般優閒自在的渡假氣息。成分方面也不用擔心,屬於植物性皂,無矽靈、無酒精、無礦物油,不含硫酸性清潔劑。另外,「輕巧旅行組」也全新升級上市內含全新「花漾珍珠沐浴乳」「蜜桃珍珠洗髮精/潤髮乳(絲潤感),小包裝方便攜帶超貼心,輕鬆入手的的超值價格,無論是旅行或是短暫外宿過夜都是最佳好夥伴,為妳洗去疲憊、帶來全身的甜蜜花果香,讓每一趟旅行都成為難忘的美麗享受!

加入南國度假氛圍的芒果與百香果等鮮嫩多汁的果香調,以及雞蛋花等具有透明感的白色花朵香氣,創造讓人不自覺陶醉其中的甜蜜花果香氛。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光南、mo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均售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