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就是你的伸展台,超強阻隔紫外線+超美精華液防護,2017年安耐曬全新再進化!

1 / 1

酷熱夏日即將到來,隨身必備防曬3寶:帽子、墨鏡、陽傘,雖然是許多人夏季裡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但在無法目測辨識是否具有良好的抗UV效果的情況下,最多只能達到遮陽的目的,無法充分阻擋紫外線對肌膚過度照射及損傷。

為了符合消費者對防曬的各種使用需求,甚至滿足對美肌的追求。資生堂安耐曬系列於2017年全新推出4品項:專為敏感肌設計、成分溫和低刺激卻具有紫外線高效防禦力的安耐曬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安耐曬銀鑽保濕敏感肌防曬露;運動時也能兼具美麗、不因汗水而花容失色的安耐曬運動型BB霜、安耐曬運動型清爽噴霧。鼓勵所有時尚的女性,守護美肌的同時,也能走出戶外,盡情自在的享受陽光。體會「陽光下,就是我的伸展台」的夏日魄力。 

市面上具有高防曬係數的防曬品總會讓人有質地厚重、對肌膚有負擔的傳統印象,尤其肌膚較敏感的消費者而言更是避之唯恐不及。為此,資生堂團隊特別精心設計,並在皮膚科醫師監督下,進行高規則肌膚敏感性測試,推出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安耐曬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安耐曬銀鑽保濕敏感肌防曬露。

  此兩品除了沿用安耐曬全系列共同添加的水凝防禦膜技術,具有耐水、耐汗的特性,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高效的網狀防禦膜,不因接觸到汗水、海水等水分時的影響而降低防曬效果;並以資生堂自訂的超高標準來進行防曬劑的安全性確認,嚴格篩選出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安耐曬獨家溫和配方,塗搽後容易推抹且不易泛白、使用感柔滑服貼無粉末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耐曬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