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韓國藝能界燃起「撒嬌新星」!讓所有少女們都焦土化的魅力終結男Top10

1 / 1

還記得前幾年在韓國掀起的「1+1小可愛」和「我做夢了,夢到鬼了」的撒嬌風潮嗎?不管是男偶像還是女偶像都喜歡在舞台上跟粉絲們撒嬌,而今年則是有一首「歐爸呀」的歌曲會讓人顴骨上升啊!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給大家,那些讓所有努那粉絲們都小鹿亂亂撞的男偶像們!

 

 

龍俊亨

2017年最強新人男團Highlight,每次上《一周偶像》就絕對會被敦玩壞的小夜燈龍少女俊亨,又名世界上最可愛的cute派龍代表,是元祖的清爽果汁型,只要一聲令下就會裝上讓beauty心臟停止的撒嬌轟炸機,還曾一度撒嬌到讓斗俊哭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銀優

ASTRO的車銀優,有「地表最強的學霸」和「臉蛋天才」之稱,不但擁有超完美的顏值,還是學生會會長,在韓綜《秘密藝能研修院》更以改編版的「努拿呀」擄獲努那的心,怎麼地表上會有這麼十全十美的人啊!

 

 

J-HOP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偶像宴會》中,打敗所有團員拿下撒嬌順位一位的撒嬌巨人級J-HOPE,甚至建立起難以越過的撒嬌高牆,秉持「撒嬌就得做到不要臉」的信念,只要按下「撒嬌鈕」就無條件釋出撒嬌攻勢。(編輯私心愛suga的突襲撒嬌)

 

 

李燦赫

樂童音樂家的哥哥李燦赫,別名「赫可愛」,完全少女體質,撒嬌是天生的,不用學,光看他在《一周偶像》和《秘密藝能研修院》用「咿呀」小孩語就知道了,是個躲起來的撒嬌鬼神,擁有讓妹妹秀賢用全身在抵抗哥哥的撒嬌病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秦禹

WINNER的大眼哥金秦禹,比女人還要美的男人,是個標準的演員人偶臉。輕而易舉就可以發動體內的撒嬌基因,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撒嬌,在《一周偶像》啟動的撒嬌發動機,更是讓人心癢癢,想要包養回家啊!

 

 

宋旻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胎小可愛,「屋估棒」的撒嬌元祖宋倉鼠,和撒嬌開始一起出現的大舌頭,舞台上是克里斯馬魅力大爆棚的Rapper,但現實是自己也認證的撒嬌鬼宋撒嬌,在《一週偶像》創立了「歐巴呀」男子組合的撒嬌教科書,在《黃金漁場》可愛的模樣更直接讓姊姊們發出高音頻的海豚音!

 

 

朴志訓

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中,因為超強電眼wink,而有著「wink男」之稱的小可愛少年朴志訓,帥與美兼具,讓所有努那粉都深深陷入其中,可見這眨眼的威力有多大,這也讓他海內外的人氣持續上漲中,已經連續多次拿下第一位,並成為大勢限定男團Wanna 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柱赫

不管是在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還是現實生活中,南柱赫都是標準的男友撒嬌款,特別是吃醋和討糖吃的時候,根本就是個淘氣包,想要讓人一把抱到懷裡,捏捏他的小臉蛋,可惜現在那個模樣只專屬於聖經!

 

 

朴炯植

我們的敏敏安代表朴炯植,朴寶英曾經在《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特輯說:「炯植在拍攝現場就是氣氛調節者,是撒嬌擔當呢!」不用多說什麼,看我們的「晚安奉奉」就笑到花枝亂顫,讓我們這群觀眾都心花朵朵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

最後就是我們的國民寵物朴寶劍,在韓劇《雲畫的月光》跳〈붐바스틱〉有世子傲嬌美美,在韓綜《花樣青春:非洲篇》喝酒後,在飯店對哥哥們瘋狂跳舞撒嬌,只能說朴寶劍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撒嬌了!

 

 

看完以上編輯整理的2017年韓國藝能界燃起的「撒嬌新星」,是不是讓你的心也都焦土化了呢!這些歐爸時而傲嬌,時而撒嬌的模樣真的是太讓我們春心蕩漾了啦~就跟著編輯一起期待未來還有哪些魅力終結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HOPE #南柱赫 #宋旻浩 #撒嬌 #撒嬌男 #朴寶劍 #朴志訓 #朴炯植 #李燦赫 #泡菜 #車銀優 #金秦禹 #韓國 #龍俊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