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毛孔如此細不是沒原因!妳還在偷懶、韓國女孩卻默默執行這件事!怪不得素顏亮成這樣啊~

1 / 1

 

韓妞臉越來越亮,而妳卻黯淡到不行,關鍵就在這!

無論幾歲,臉容易出現黯淡無光的現象!這就是危機啊~不只是熬夜、其實日常一般的卸妝潔顏不完全,也會是臉暗沈的原因之一!別看韓國女孩妝濃、又時不時大紅唇,人家妝化得好、化的美,對於卸妝更是霸王等級的啊~~畢竟每次都頂著厚厚的妝容,要美肌、要臉亮,清潔絕對是重點!

像是以下這些常犯的迷思就是加重暗沈的幫凶啦!

疑點一:卸妝不完全

卸妝不完全比沒卸還可怕!以為妝都卸好了,堆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直接把髒污、殘妝一併都包在肌膚裡啦~像是唇彩沒卸好、底妝沒卸完全,都可能造成唇色暗沈、肌膚問題等,完全做白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疑點二:不卸妝直接入睡

這點不必說,很多女生對於卸妝就是一個「懶」字可形容,能起得了床卸下隱眼已經是大躍進惹~~想走到卸妝這一步都不曉得該經歷多久的掙扎,而像這類不卸妝直接入眠的女孩,身體放鬆、但毛細孔卻被牢牢困住,別說美肌,要不長痘都很難了!

疑點三:用洗卸兩用帶過混過

講到卸妝這煩人步驟,勢必有許多女孩選擇使用洗卸兩用產品矇混帶過,如果是素顏可能還行得通,但如果是那穩固持久底妝、防水眼線等,光是用這種類型的產品,不只卸不乾淨、還可能卡在肌膚上,時間一久,暗沈、毛孔粗大絕對找上門啦!

素顏也美呆~學學韓國女孩用這些,臉立馬亮一階!

沒錯,當妳正把上述這些小幫凶們照做的時候,人家韓國女孩們可是踏踏實實地進行1+1完美卸妝的動作了!畢竟,上妝花多少功夫、卸妝就花多少這是基本遊戲規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輕搓揉10秒迅速卸淨

#卸妝膏才是卸妝霸主

而韓妞近幾年熱愛使用的卸妝品當然就是卸妝膏啦~韓國女孩愛用的品牌L’EGERE旗下也推出卸妝膏啦!以特殊膏狀質地,比起一般卸妝品更能帶走頑固妝容、連殘妝也能一次卸淨!難怪韓妞會愛用不是沒道理啊~

這款L’EGERE卸妝膏使用「高卸除×低刺激X零殘留」的卸除成分,在深層按摩潔淨肌膚的過程中轉化成油質,輕輕搓揉眼唇妝容,花個短短10秒就能輕鬆卸除,而且因為是膏狀質地也相對保濕不乾澀,是一款乾肌、油肌都能用的卸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卸妝還不夠

#角質清光光臉就自然亮

別以為韓妞們光是卸妝就結束了!臉要自我發光,除掉老廢角質更是重點!像是囤積許久的角質們若沒有定期清潔,不但容易讓臉蛋看起來黯沈、摸起來粗糙,那過多的油脂更是容易混合污垢堆積在毛孔中,進而形成粉刺,像是上妝容易浮粉也能透過去角質這招解決!

韓妞卸妝1+1就是卸妝搭配定期去角質的好習慣來的!同為L’EGERE旗下這款融入「五色美容湯」以最溫和方式去除老廢角質,結合天然植萃等成分,透過凝膠質地,最特別的是,不帶有以往去角質產品磨沙顆粒,竟然也能將粉刺、髒污通通掃除!

 

還原美肌沒什麼絕招,從清潔開始好好照實做!就不怕殘妝衍生痘痘肌困擾啦~話說以往乾肌人很害怕顆粒去角質的,不妨也試試這款凝膠去角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