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得比日本便宜?怒排一波也要買到der超限定聯名粉盒!無瑕偽素顏什麼的就拜託月光仙子惹

1 / 1

記得明明才剛搶完一堆美少女戰士的20周年限量周邊和聯名商品,怎麼感覺沒過多久月光仙子們就默默再度要來慶祝25周年,一樣不例外地推出一堆讓人失心瘋的必收聯名!!其中燒到各位少女的第一波絕對是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要和美少女戰士推出限定版粉盒♥♥♥而且最棒的是這次不用找代購~在台灣直奔專櫃就能購入啦!喔對惹、波波小編差點忘了說……台灣定價還比日本便宜,這會不會太佛心了!!


#漸層殼超美~拿出來就是一個炫耀
光是看到圖片就讓人想大尖叫,拿到實品之後絕對想抱著它轉圈圈~因為這次的美少女戰士聯名限量版粉盒真的太美啦!而且外包裝上印著的月光仙子招牌pose,一看到這個美少女戰士的主題曲馬上就在腦海中cue出來~


粉盒本身則是用代表著美少女戰士民的星星和月亮小浮雕完美裝飾,加上漸層霓光的七彩色調,不只是月光仙子、像是火星仙子、木星仙子、金星仙子……通通都在裡頭啊(眼冒愛心)


▼看看這美哭大家的漸層,完全是不給粉絲們的錢包留個活路!!


#不只殼美美噠!實用度也是棒棒der
說真得這款早就是多女孩底妝心頭好的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這次不只是和25周年的美少女戰士推出限量版的限定版粉盒包裝,連粉蕊的部分也一起變身進化惹!特別用慕絲壓製法打造把空氣感粉末和保濕精華液成分都壓成輕盈滑順的粉蕊~~


很多瑕疵肌女孩用過就緊緊抱住不放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不管是顏色差的痘疤還是凹凸不平毛孔,輕掃過一遍就通通都隱形了!許多網友都力推用粉底刷的方式上妝,妝感會更細緻輕薄呦!


困擾很多女生的出油問題這款新機粉餅也能好好地幫忙解決,特別加入可以hold住出油皮脂的粉末,上妝一段時間的出油可以變身為柔霧的妝感,整體底妝還是貼貼的也不會暗沉喔~


不得不說實用度和CP值都超完美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即使沒搶到4000份限量組,還是超推薦購入輕羽粉餅來拯救夏天的各種底妝困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