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話就是0卡路里啊~跟著吃貨偶像吃遍釜山3間名店+釜山好味道台灣吃得到!

1 / 1

每次去釜山都還在吃雙胞胎豬肉泡飯、巨人炸雞和炸魚配啤酒嗎?如果已經吃膩或是想要開發新景點的話,就跟著韓綜《姐姐們的Slam Dunk》這些吃貨姊姊們一起吃遍釜山名店吧,一次大公開三間隱藏版店家!同場加映,釜山好味道台灣就吃得到!(在文末喔)

 

#다리집

姊姊們心目中的靈魂食物「辣炒年糕」!다리집是間超過二十年的老店,擁有著「釜山度量」之稱的條狀巨大炒年糕,吃過的人一回到首爾,就會以為首爾的炒年糕是在跟你開玩笑的小啊!炒年糕上亮麗的光澤,充滿著醬汁,刺激你五官的色香味,除此之外,炸魷魚和釜山炸魚餅更是這間的招牌喔!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남천1동 30-13

電話: +82 51-625-0130

時間:12: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해운대 소문난 암소갈비

從入口處就充滿了濃濃的排骨味道,是藝人到釜山有活動或參加電影節必來的店家,必點一「原味排骨」,將鮮嫩的生肉放到火上,不用多久,讓到嘴裡的瞬間正好入口即化的肉汁,地點二「醬料排骨」,不是很鹹還很清淡,店家自製的醬料圍繞在口中,無論怎麼吃都不會膩,肉和醬的完美結合。再點碗會讓你說出「真是瘋了」的大醬湯,最後以「土豆麵」當收尾,用先前煮過的醬料當底,一直煮到麵條都貼上鍋,之後用勺子挖著吃!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2로10번길 32-10

電話: +82 51-746-33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30~22:00

 

 

#수민이네

來釜山就是要吃「海鮮」啊!這間「수민이네」不僅是釜山當地人的愛店,店家牆壁上更掛有一堆藝人的簽名來訪認證照。因為有充滿整個大海的豐富海鮮而出名,只要吃過一次就會讓你想向之後要來釜山玩的朋友告知的「鮮味」!除了直接烤來吃,還有以下這兩種推薦的新鮮組合,其一將烤蛤蜊和芥末泡菜,再加入一點辣椒醬放在一起食用,跟看起來死鹹的模樣不同,反而是爽口清淡的味道;其二將烤半熟的海鮮放到湯裡一起慢火滾熟,洋蔥和奶油讓整個蛤蜊的風味更加深啊~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58번길 1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82 51-701-7661

時間:12:00~07:00

 

 

【同場加映】釜山好味道,台灣就吃得到!

網友超推的韓式料理店「GiliGili韓國釜山餐酒館」,桌子是超級美的大!理!石!隨便拍都水噹噹啊~吧台還佈滿浪漫的乾燥花,吃韓式還可以順便get韓妞美照,讚!(而且這裡放的韓樂,很可以,泡菜編重度迷妹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肥胖介紹在此

 

烤豬五花烤肉
冷掉也好吃的五花烤肉,旁邊搭配的小菜,除了有基本的泡菜、洋蔥醃生菜、海帶芽和特別的香菇紅椒冷盤(覺得配菇類還蠻特別的)來~韓劇都有認真看,都知道韓國烤肉就是要生菜包肉大口塞才好粗~拿起生菜,肉沾個微鹹不辣的醬料,想放什麼料通通放不要客氣,因為小菜跟生菜都可以再續喔,hen爽歐耶~

 

炸擁抱豬肉的辣椒
來到GiliGili必點的第一名:酥炸辣椒豬肉,哦哦哦~這道是韓國老闆自己改良出的料理,將韓國辣椒挖空,把豬肉餡鑲在裡面後,再下去油炸後,吃起來口感酥脆,而且保有辣椒的香氣,卻不辛辣。裡面的豬肉則是軟嫩有點像好吃的水餃肉一樣,不過吃多了有點膩,搭配旁邊的蘿蔔一起吃比較好唷~

 

釜山牛肉起司拉麵炒年糕
正宗來自釜山的炒年糕,辣中帶點甜,一鍋滿滿的拉麵、起司和魚板,外加灑在上面的海苔與起司,我只能說天上人間,重點是牛肉煮到軟嫩不柴,而且小熱狗還很貼心地切成小章魚形狀,搭配上面切絲的蔥蒜,完全不膩,一吃再吃很刷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馬鈴薯蔬菜煎餅
煎餅的部分,店家切成比較小塊方便食用,一字排開看起來頗厲害,帶回辦公室被秒殺光。不過泡菜編覺得跟其他餐點比起來,比較普通,就是正常發揮囉~

 

草莓香蕉養樂多、青葡萄柑橘氣泡
草莓香蕉養樂多的香蕉味比草莓味重,喝起來很絲滑順口,有種奶昔優格的感覺;青葡萄柑橘氣泡超!級!推!青葡萄和柑橘果肉實實在在肉眼可見,單喝氣泡飲很清爽,從柑橘片中插入再喝,三觀整個瞬間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飛上雲霄,柑橘讓整杯質感up up起來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liGili KOREA Bbq&rice韓國釜山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捷運善導寺站一號出口)

電話:02 2523 0678

時間:星期日~三12:00~22:30、星期五六12:00~00:00

是不是很貼心,幫大家把早午晚三餐都準備好了,甚至連台灣就吃得到的釜山味也推薦給大家啦~雖然每次都說要減肥,但在這些美食面前,「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啊,因為好吃的話,就是0卡路里,所以,有計畫要去釜山玩的朋友,記得把這三間放到口袋名單裡喔!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liGili韓國釜山餐酒館 #姐姐們的SlamDunk #旅遊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海鮮 #炒年糕 #烤肉 #釜山 #釜山必吃 #韓國 #韓國釜山 #다리집 #수민이네 #언니들의슬램덩크 #해운대소문난암소갈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