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瘦整個人看起來就瘦,速效美腿養成班Start,先用這些小心機來騙騙人吧!

1 / 1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但台灣的天氣已經讓人受不了,換上短褲短裙才發現,冬天的脂肪根本還沒從身上消失啊!但這節骨眼已經來不及慢慢瘦身了,只好從最容易被看穿的「腿」開始下功夫,利用這些心機的小工具,來個速效的美腿養成班吧!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1.按摩

很多女生其實上半身都瘦瘦的,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腿,光靠運動也瘦不下來的人,有可能就是「水腫」,這時候就要靠按摩來瘦腿啦!每天花五分鐘按摩,增加淋巴循環可以幫助消除水腫,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乳液,不然肌膚會有太多摩擦,有些乳液的成分還具有舒緩及消腫的成分,持續下去對瘦腿絕對有幫助!

#品木宣言-漫步雲端腿部舒緩膏

mom and dad + kids in Tokyo(@cream.and_so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漫步雲端腿部舒緩膏已經是品木宣言的長賣商品,工作需要久站的櫃姐&空姐都知道它,添加了多種植物成份,能夠改善雙腿的腫脹!

#melvita-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

Melvita Official(@melvit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添加粉紅胡椒與薄荷精華油,使用起來有淡淡的清涼感,噴頭式的設計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輕油的質地好推勻又不黏膩!

STEP2.美腿襪

從櫻花妹開始興起的美腿襪,到現在還是很受歡迎的美腿工具,依照不同場合及需求,從按摩款到舒壓款通通有,真的很想瘦腿連睡覺的時間也不能放過啊!

#SLIM WALK美腿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_nm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有名的就是睡眠型美腿襪,利用襪子的張力來施壓,消除腿部的疲勞,在睡眠中也持續提拉腿部的線條。

#爽健美腿襪

除了睡眠款式,甚至連一般絲襪都有美腿款,實在是所有女孩的一大福音,從早到晚一整天不斷的hold住雙腿,想不細都不行啊!

NANAO1028(@nana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3.腿部化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臉可以靠修容修成小V臉,腿當然也可以囉!現在腿部的化妝非常流行,甚至還有專門為腿部出的彩妝品,跟修容一樣的概念,兩色陰影中間打亮,怎麼看都小一個size啊!

#THEYUFIT-AIR STOCKING

더유핏(@the_yuf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品牌THEYUFIT也推出了腿部化妝噴霧,就想空氣絲襪般輕盈,一樣兩種顏色,噴上去立刻顯瘦,而且還有防曬係數,夏天單噴這個就夠囉!

​(圖片來源: yufit

上面這些只是瘦腿的小心機,在視覺上能讓腿看起來更細,想認真瘦腿還是要靠持續的運動&按摩,尤其每天睡前的抬腿絕對不能少,祝大家在真的夏天來臨之前趕快找到纖纖美腿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漂亮 #瘦腿 #瘦腿噴霧 #瘦身 #美腿 #美腿襪 #腿部化妝 #腿部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