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質感大提升!這六樣小東西絕對是改造房間的救世主啊,看完你也會迫不及待想動手!

1 / 1

每天滑Instagram,總是看到別人房間看起來特別乾淨整齊,再加上陽光灑的總是這麼剛好、這麼有質感,其實只要善用這幾樣小物件,跟著步驟走,你也能輕鬆DIY,跟老舊髒亂的房間說bye bye,打造你自己的溫馨小空間!

#1 收納盒

最近非常流行用壓克力收納盒收納彩妝品,收納方法百百種,其實不只是用壓克力,像是金屬質感的收納籃可以裝一些瓶瓶罐罐類或是衣物。

除此之外,棉麻材質的收納籃、紙盒等,搭配大收納櫃,可以收納較大型的物件,也帶出房間的整體一致性,也彰顯個人的特色喔!

近來火紅的置物鐵網架是照片跟飾品收納的必需品啊,不僅可以蒐集自己的回憶,還可以讓房間變得溫馨又美觀,房間質感養成絕對不能少,其實鐵網架取得非常方便,大創就有賣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床單、毛毯、地毯

換床單就像女生換衣服一樣,依照自己的個性心情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單,床是整體房間的主視覺,所以光是挑選就已經眼花撩亂啦,但只要買到自己喜歡的床單就會像挖到寶一樣開心,睡得舒服看的也舒服!

除了床單外,歐美地區也流行在床上鋪一條毯子,不僅讓床看起來飽滿有層次,也很實用喔!

地毯也是另一個重點,不同造型的地毯也可以襯托出整個房間的特色,尤其是這種不規則又毛茸茸的,不帶回家真的對不起自己的房間耶~

#3 燈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常常follow國外blogger或youtuber的房間的一定不難發現窗簾燈或聖誕燈,不管是掛在床頭或是貼在牆上等等,整個房間的氣氛完全就不一樣了,不僅浪漫又能夠讓房間質感up up,變化也很多喔!

字母燈或是造型燈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燈飾,可以當檯燈使用也可以當房間擺飾!

#4 大理石貼紙、白色油漆、金屬噴漆

擁有這三樣東西,就可以避免花不必要的錢買新的傢俱了,只要將自己不要的傢俱,漆成白色,再依照自己喜愛的風格,用金屬噴漆點綴,或是在表面貼上大理石紋貼紙,既環保又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小盆栽

房間想來點小清新風格的絕對要擺上一些綠色植物呀,不用花太多時間照顧的多肉仙人掌,或是直接買現成乾燥花、仿真花葉等,不僅舒壓,還能帶給房間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有了這些想法,讓我迫不及待想回家改造我的小窩,讓它成為專屬我的漂亮耍廢小空間!(誤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