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夏季限定!熱情盛夏的飽和色彩,打造「混血兒」搬的立體輪廓~

1 / 1

夏日陽光熱情奔放,享受假期的同時,先給肌膚滿滿的保護,就能舒適愜意地享受日光浴,任陽 光恣意親吻肌膚,盡情綻放仲夏的繽紛活力。這一季就跟著迪奧一起大膽玩色,擁抱夏日艷陽吧!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亮白色系、古銅與金屬光澤,創作全新迪奧2017夏季 彩妝「熱情盛夏」,打造時下最流行的混血兒感立體輪廓,盡情展現大膽無畏的美麗色彩!

充滿夏日風情的古銅色,完美貼合擁抱陽光親吻的肌膚。閃耀深邃古銅光澤的眼影,讓 雙眸更顯活力。經典五色眼影的撞色設計,更加活潑耀眼,像是與陽光捉迷藏。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熱情盛夏限定版

這一季迪奧推 出全新限量收藏版迪奧癮誘超模系列,首次為高飽和、極顯色的癮誘超模唇膏換上白色CD核心,不僅以核心灌注科技注入護唇脂質,更添加擁有抗氧化與撫紋能量的維他命E,擁有美麗唇色的同時預防乾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眼雙效眼彩筆

雙頭筆型設計的搶眼雙效眼彩筆共三款夏日色彩組合, 以金屬光澤眼影搭配色彩飽和的眼線,美不勝收。

經典五色眼影 熱情盛夏限定版

這一季,經典五色眼影是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 監 Peter Philips的色彩遊樂場。兩款限量眼彩盤反 映「熱情盛夏」的精神:在海灘盡情歡笑、任由陽 光親吻、恣意揮灑夏日豔彩—都在2017夏季彩妝中 展現。

輕透光感蜜粉餅、輕透光感空氣粉露 熱情盛夏限定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部落客熱愛的古銅金色仿曬妝,使用迪奧2017夏季限量彩妝,只要兩個步驟就可打造混血兒立體輪廓。想造健康迷人膚色,只需幾滴輕透光感空氣粉露,蘊含柔焦粒子和亮采色彩粒子,打造絲 緞般柔細妝效,膚色明亮有光澤;打開蜜粉餅精巧盒蓋,亮眼的白色浮刻字樣NUDE躍然眼前,添加賦活肌膚保養成份維他命E,宛如為肌膚打造層層防護,免於環境壓力因子及污染的侵害。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ior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