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以後一定會好好待你!」打氣口香糖,一邊咀嚼一邊獲得滿滿的加油,這包裝可愛到捨不丟啊!

1 / 1

口香糖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但是你知道嗎?在韓國,XYLITOL每條口香糖上可是寫著滿滿的打氣祝福語呢!看起來有元氣又超可愛的包裝,這下子嚼完口香糖之後怎麼捨得丟了它啦~

看似平凡的一條口香糖可是不平凡,小小的巧思就能讓人一天之中充滿被祝福的感覺,就像這條上面寫著「老公,我愛你!」偷偷塞一條給另一半非但不害羞,反而多了一點生活的樂趣呢!

 

 

정장윤(@yon_8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條上頭寫著「別擔心,一切都會好好的!」無論是給情人或好朋友都是滿滿的正面能量,一天之中不經意的時刻能感受到這滿滿的小心意,未嘗不是一件浪漫的小舉動,只能說韓國的廣告商真的太懂消費者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정하(@joungha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同口味的包裝也有不同的顏色,像這樣粉嫩的包裝,口香糖本身的口感早就拋在腦後啦!舉凡「一定要健康!」、「今天也辛苦你了!」、「一切都會沒事的!」、「累的話,休息一下也可以。」這些暖心的句子,真的堪稱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首選。

 

 

박정은(@kill_you_276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우정(@_woo_j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條「喜歡你」更是情侶間最愛的候選人之一,無法想像這麼可愛又別具意義的包裝竟然是一條口香糖,果然韓國的零嘴就是一個讓人忍不住想掏出荷包的大黑洞。

 

 

임성빈(@realissho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태형(@jeon.xogu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用大家最為熟悉的「撒浪嘿~」做結尾,正在韓國玩耍或即將造訪韓國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極度容易收買人心的可愛小零嘴,清新口腔之餘還能擁有滿滿的暖心台詞,這東西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YLITOL #口香糖 #泡菜 #零食 #韓國 #껌 #후라보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