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老吃一樣的韓式料理!現在流行的是創意韓式料理,台北這 5 家值得你去試試!

1 / 1

韓式料理越來越受歡迎,也越開越多家,要從中嶄露頭角,勢必要有不一樣的地方,今天就要來介紹五家研發出創意吃法與料理的韓式餐廳,快一起來看看吧!

 

 

1. Okey Dokey
這家從開幕到現在話題都一直有,因為整間店的料理很多都非常有創意,例如敲得年糕,小錘子敲開的畫面真的太酷了,鮮奶油義大利麵也很吸睛,但不要怕上面不是鮮奶油是洋芋啦!口感做的像鮮奶油一樣綿密細緻真厲害,還有他們韓式口味的深盤披薩、炸雞起司鍋也是桌桌必點哦!不過這家店直到現在都很難訂,想吃只能提早預約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這家要介紹的創意韓式料理是他們的海鮮煎餅,想不到是這麼普通的東西吧!當然不只這樣!他們把海鮮煎餅做成海鮮披薩煎餅,真的很推,與西式融合的很好,起司味很香濃而且很牽絲,算是這家的招牌,我完全可以為了他瘋狂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燒酒一杯
這家整間店的菜單也都是走創意路線,其中有幾樣都蠻紅的,寶寶年糕,就是把酥皮放在奶油年糕的上面,非常特別,酥皮的香氣配著奶油年糕聽說味道很和諧喔!啵啵蝦則是把蝦子放在起司白醬內,然後一格格的樣子就在你面前啵啵作響喔,西瓜燒酒、鳳梨燒酒記得也是必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魷魚大叔
這家已經開不少分店了,最特色的就是他們的花都開好了,上方是酥炸魷魚,份量超大,裡面還有少許年糕,然後店員會把魷魚整隻拿起來幫你剪成一塊塊的大小,在魷魚被拿起的瞬間,就是你相機、手機準備好的瞬間了,起司瀑布來臨,有夠療癒!可是評價蠻兩極的,有些人很喜歡,有些人會覺得太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
這家要介紹的是他們的炸彈年糕,一整個南瓜裡面包著韓式辣醬、年糕、起司然後做焗烤的動作,再來切開後就會像一朵花盛開的樣子一樣,非常吸睛!是他們的招牌,聽說味道很特別,南瓜控不要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發現吃普通的韓式不夠看了啦,下次我就要和朋友從裡面選一家去吃看看震撼味蕾啦!

 

資料來源: instagram

#popdaily #popyummy #創意 #好吃 #年糕 #推薦 #料理 #波波 #炸彈 #烤肉 #燒酒一杯 #發胖 #花開了 #韓式 #魷魚大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