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連保養品都要這樣玩?Kiehl’s x KAKAO Friends超萌聯名,我的錢包正在嚎啕大哭啊!

1 / 1

彩妝聯名已經見怪不怪,基本上任何卡通聯名都已經嚇不倒我!但是,韓國契爾氏 Kiehl’s真的太過份了,一個保養品牌居然玩出這種新花招,這次竟然和韓國人氣通訊軟體KAKAO FRIENDS合作,這種經典X經典的合作,不掏出錢包真的說不過去啊!

 

 

 

 

키엘 코리아 (Kiehl”s Korea)(@kiehls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圖就已經受不了,Kiehl’s x kakao 的合作一推出就引起一陣討論,Kiehl’s一向是不少敏感肌的愛用品牌,搭配韓國人氣正夯的卡通人物 kakao friends ,一定會掀起一股熱烈的搶購潮!

 

 

이지혜(@alleinlieb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聯名主題為「紐約愛情故事」,以Kakao Friends中的Neo和Frodo情侶檔為主角做延伸包裝設計~讓大家保養肌膚的同時,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氣氛!並推出多款禮盒,能夠與另一半一起完全美麗的愛情故事!

#New York Trip

第一組紐約旅行, 集結了旅行必備的男士保養品,非常適合送給另一半!韓國這麼愛放閃的國家實在是太適合互送這些組合啦!

​(圖片來源: kiehls

 

#New York Date

第二組紐約約會,當然就是女孩們約會前必備的保養大集合,除了保濕霜之外還又可愛的護唇膏,讓你隨時準備好要kiss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iehls

 

#Propose

第三組求婚裡面,包含了被稱作幸福護唇膏的kiehl”s一號護唇膏,絕對是情侶之間必備的放閃組合!

​(圖片來源: kiehls

 

如此幸福的聯名系列,讓彼此可以一起變美變帥,除此之外Kiehl’s的經典商品,包含金盞花洗面露、金盞花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及一號護唇膏等明星商品都有單獨販售,實在是不收不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스타일조선(stylechosun official)(@stylechos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iehls

 

 

 

還有這次一上市就搶購一空的奶油檸檬護唇膏也有參與聯名販售,可愛的包裝加上粉嫩的潤唇膏,女孩收到一定興奮到不行!

​(圖片來源: kieh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럭셔리에디터스(@luxuryedito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惜的是韓國Kiehl”s與Kakao Talk合作的限量系列並不會在台灣上市,在韓國也要於限定賣場才買得到,如:Kiehl’s官網、COEX、樂天世界!大家如果去韓國玩別忘了繞去靠櫃把萌萌的他們帶回家喔~

 

資料來源: http://www.kiehls.co.kr

#KakaoFriends #KIEHL’S #保養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契爾氏 #漂亮 #聯名 #金盞花化妝水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