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理由的理由」再度合作!?IU為了朴明洙出演《Happy Together3》,演藝圈的義氣韓星還有他們啊!

1 / 1

影歌雙棲的才女IU,雖然小小年紀就出道,不過在演藝圈中卻是出了名的好人緣女孩,不只和許多合作過的韓星成為至親,像是劉寅娜、秀智、姜漢娜等等,甚至可以到邀請GD、hyukoh和她合作新專輯主打歌,前年曾經參加韓綜《無限挑戰》的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因此和主持人之一的朴明秀結緣。

 

​(圖片來源: MBC

 

睽違許久終於又在藝能節目中登場的IU,最近除了積極宣傳新專輯之外,也為了朴明洙成為《Happy Together3》第五百集的特別嘉賓,這次主題是「好想你啊朋友」,製作單位讓主持群們邀請各自的好友來錄影現場,而IU在接到朴明洙的電話之後,義不容辭地現身,想當初在《無挑》IU還很不理解朴明洙堅持的EDM,現在兩人也成為了忘年之交了呢!(節目將在5/25撥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명수(G-park)(@dj_g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因為一句話就情義相挺出演的義氣韓星其實不只有IU,像是在《兩天一夜》的「至親特輯」中,趙寅成就曾被主持人車太鉉邀請參加節目錄影,這次不但沒有事先講好,製作單位和車太鉉甚至是在趙寅成的私人時間前往拜訪。雖然公開拜訪的理由之後,讓趙寅成有點慌張,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哥哥的邀約。(不過光洙在RM中邀請趙寅成就沒那麼好運了…)

 

김기방(@kimkibangb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限挑戰》歌謠祭和亨敦成為至親的GD,不但相約太陽參加《拜託了!冰箱》,也在《一周偶像》宣傳時,因為拗不過哥哥的熱(緊)情(迫)邀(盯)約(人),簽下了要帶BIGBANG全體再度上節目的契約,而事後也真的實現諾言帶著BIGBANG回歸!

 

G-DRAGON(@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和模特兒姜成賢一起主持新節目《Style Follow》的秀英,不但在第一集邀請到少女時代上節目,第二集更找來了好友Tiffany站台,雖然少女時代每個人都有繁忙的行程,不過在姊妹秀英主持新節目的同時,還是現身支持,而被秀英視為時尚icon的Tiffany,更是帶來許多精彩演出!

 

 

Sooyoung Choi 최수영(@hotsootuff)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管綜藝節目出什麼新花招,相信大家還是最喜歡看這種至親特輯吧!可以將明星們最真實的一面毫無遺漏的展現出來,現在就一起期待五月底的《Happy Together3》五百年特輯吧!希望可以再看到IU和朴明秀兩人同台演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IGBANG #GD #HappyTogether3 #IU #StyleFollow #Tiffany #兩天一夜 #姜成賢 #少女時代 #朴明洙 #泡菜 #無限挑戰 #秀英 #至親 #趙寅成 #車太鉉 #韓國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