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身材線條要鍛鍊,連臉蛋線條也美麗才是完美,5個小臉養成習慣還不快筆記?

1 / 1

現在運動風盛行,想必很多女孩對於自己身體的線條也越來越在意,但你的臉部線條呢?雖然說臉的大小是天生的,不過憑著化妝、努力按摩都會對臉的大小有影響,當然我們平常生活中無形的小習慣都會反應在臉上喔!想要小臉的女孩絕對要把這五個習慣記起來,完美臉蛋絕對可以靠後天養成!

1.只用一邊肌肉咀嚼食物

如果吃東西時長時間只用一邊肌肉咀嚼食物的話,時間久了我們常常咀嚼食物的那一邊的肌肉就會過於的發達,咀嚼肌就會特別明顯,導致臉部大小不一致,所以盡量兩邊平均使用對臉部肌肉才是最好的!另外愛吃珍珠、口香糖等需要反覆咀嚼食物的女孩也要注意喔!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2.過於使用臉部肌肉

我們的每一個臉部表情都會影響到臉部的肌肉,其實皺紋就是這樣產生的,雖然臉部完全沒表情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大家平常表情不要太誇張,尤其是皺眉、擠眉弄眼這種誇大的表情,都會對臉部產生影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張貼

 

3.臉部按摩

身體&臉想雕塑線條最需要的就是按摩!平常擦保養品時多幾個手勢,順著臉的輪廓拉提絕對會有幫助,甚至可以請美容師幫你進行臉部按摩,楊丞琳的小臉就是靠固定按摩來的喔!不但可以雕塑線條,還能活絡臉部的循環,將毒素排出連皮膚都會變好呢!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張貼

4.枕頭太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覺的時候枕頭高度也會影響到臉!不管太高或太低都會讓血液循環不好,而且還會產生消不掉的脖紋,這麼可怕的事情絕對要大力避免啊!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5.托腮

這個動作真的很常在生活中出現,這真的是最需要改掉的壞習慣啦!托腮動作會讓臉部肌肉堆積在下巴這個位置,時間久了除了臉部線條會變得模糊之外,連雙下巴都會出來找你啊!

以上這幾個小習慣都要特別注意,有些真的很難改掉,但為了讓自己更美一點,大家多多努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v臉 #保養 #壞習慣 #小臉 #漂亮 #瘦臉 #臉部按摩 #臉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