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BB新風潮!韓妝掀起調色風,蘭芝全新水透光系列,打造原生水透亮嬰兒肌!

1 / 1

自2016秋冬,底妝界掀起一股「偽素顏」的裸妝風潮,強調雖然看起來像沒化妝,但卻透出比素顏更美的肌膚My Skin But Better(MSBB)成為底妝的關鍵字!比起精緻遮瑕的妝感,MSBB的妝容著重於年輕、天生膚質水潤透亮的無瑕感。

LANEIGE蘭芝於2017年5月將底妝升級全新推出「水透光系列」,「水透光提亮隔離乳」不僅矯正膚色,更透過輕透光正色科技Baby Blue BoostingTM使肌膚看起來充滿年輕的透明感;「水透光無瑕粉底液」以74%超高含水量,創造一抹化水的質地,即便層層推疊依舊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為每位女性打造自然無瑕的MSBB妝容!

LANEIGE蘭芝全新「水透光系列」中的「水透光提亮隔離乳」以輕透光正色科技Baby Blue BoostingTM提升肌膚白皙、透明的色澤,創造如嬰兒般的好膚質;智慧保濕儲水層Water Holding Layer可汲取空氣中水分導入肌底,並緊緊鎖住水分,使底妝更服貼持久;珍珠光晶亮系統Glow Lighting System模擬天然珍珠微粒,如珍珠般反射各色光澤,運用外界光線折射來修飾細小瑕疵,讓肌膚在任合光線下都保有亮澤度。

「水透光無瑕粉底液」的水感凝凍質地含水量高達74%,輕拍一抹化做水感質地,給予底妝持久保濕度;空氣感貼膚技術Tailored Skin Fit打造底妝與肌膚之間的緊密服貼感,即使多層次上妝依舊薄透,運用智慧調色科技 Tailored Color將粉質與肌膚色調完美結合,隨不同膚色調整,展現最適底妝色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澈的大海看起來湛藍有光澤,乃是因海面上許多起伏不一的波浪間折射出藍色光。正因如此,若是在肌膚上加入藍色光,膚質在視覺上也可看起來充滿水份光澤。LANEIGE蘭芝以此概念為基礎,測試出肌膚在偏「藍光」之下,更顯得透亮,且達到補色效果。「水透光提亮隔離乳」透過獨家輕透光正色科技Baby Blue BoostingTM的藍光反射科技,創造透明、健康、提亮的膚色矯正效果,加上隔離乳中40%的含水量,為每位女性打造有如嬰兒肌膚般白悉透潤的膚質。 

 

 

資料來源: 愛茉莉太平洋

#波波報 #蘭芝